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0:56: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快過一歲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他什麼都不怕的爬行,前方的阻礙也會被他的蠻力一一去除,遇到桌子椅子都難不倒他,只見他奮力一蹬,轉眼他已經安然坐在椅子上,啃著哥哥可能殘留的食物,然後開心的對望著他的我微笑.....他是我的老二寶貝,六月就要過一歲生日了

想到剛出生時他在加護病房虛弱的模樣,我的擔心總是排山倒海,回想起來也才明白為什麼護士醫生都說手術生第二胎會更痛,而我根本就不覺得痛,或許是擔心到忘了自己身上也有傷口吧,也顧慮著老大第一次離開我身邊無法朝夕相處,不知道每一秒每一刻他是不是一切都好,生完做月子一整個月都是很難熬的,現在每天每天他們在我的看護下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我們都很努力開心的過每一天,有時候我也想獨處,但是想終有一天他們長大會有自己的生活,終會離開我,到時候多的是時間跟自己獨處了,就不急這一時嘞吧

老大的週歲生日很盛大,場地佈置和美味的食物,還有親友團全員到齊,老大的週歲生日像過六十大壽,老二就要努力的想想了,週歲他就是獨立的個體了,部是任我擺佈的寶貝了,但是揮別手牽一個,推車推一個很疲累的走路方式,還是頂令人振奮的,我會想念他們長大前的時候吧

恩 到一歲就是一個分隔島了......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呀...........

.......................還在自言自語............................

台長: 愛蜜麗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