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5:3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安胎的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就準備清洗衣服囉,也順手清理一下客廳,因為等會朋友要來我家看我說,都怕我在家無聊囉,真是感人呢,尤其天氣那麼冷,如果是我一定會覺得懶的出門,不過十年的友誼就是這樣,很多時候都會義不容辭,就算晚上四點接到彼此的電話一定也是關心過於訝異的吧~

一直到下午一點終於盼到她們囉,我婆婆要出門打球時間上還頂完美的,因為這樣就少了一點非打招呼不可的壓力,窩在客廳聊聊天,吃吃喝喝,一起看部電影,沒做什麼也讓人精神安定呢,到了晚上,又有感人的意外來訪,二姐帶著他家的寶貝和姐夫特別來看看我呢,嗯,家人的愛也是最棒的禮物了,尤其想起自從懷孕開始,娘家就是我的避風港,和她們聊聊總能讓我釋懷很多的事情,也是最安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方了,在家安胎的每一天,都很平凡也有些無趣,但是今天就顯的很溫暖了呢~

親愛的寶寶也要努力多在媽咪的肚子裡多待一些時間長大喔~

台長: 愛蜜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