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8:15: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安胎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聽到了大新聞,以前的同事上電視上報紙了,因為被涉入了新聞事件,唉,雖然知道他是無辜的,可是流年不利的他發生了這種事,真的蠻可憐的.....,也聽說以前的同事都對他議論紛紛,有人冷朝熱諷的說原來他是這種人,有人也說還好跟他不熟,不然無辜被牽拖還得了,甚至還有八卦的同事說還好我當初沒跟他這種人交往,不然像現在我就被拖累了,唉唉唉....人呀,爲什麼在事情發生的同時, 總會落井下石呢,多給對方一點祝福不是很好嗎?我真新的希望,他的事件可以雨過天晴...

心情複雜的下了樓,婆婆中午煮了麵線湯,然後小聊他很高興我可以回去給娘家坐月子的事,我回答的小心翼翼,總是不知道婆婆到底怎麼想的,總之可以回娘家坐月子對我來說就算圓滿了,也無暇多注意婆婆的想法了,然後婆婆說他想出門洗頭一下就回來,要我在樓下坐會,沒想到婆婆一去到快四點才回來,在家的第三天就今天都沒什麼躺到呢,腰都酸了起來,現在也才剛上樓,要帶寶寶去歇會囉~

也希望我的鼻水可以不要在流,喉嚨不要在痛了....在家也能感冒,真的是沖到了吧...哈

台長: 愛蜜麗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