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7:40:23|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太太面試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艾媽的朋友A阿姨打電話來
說要幫我介紹一個新工作
因為她的親戚 在某英語補習班當兒童美語部的主任
有位老師突然發生了意外 急著找人代課
於是想到哩閒閒在家沒是做的s太太

s太太當然是很樂意幫忙
不過.......... 上課的時間很尷尬
因為是晚上的五點到八點
也就是我們家煮飯和吃飯的時間

跟s先生跟婆婆商量結果
如果是暫代一兩個月應該可以

不過後來跟負責的那位主任聯絡時
卻發現原來她是希望可以帶個半年以上 這恐怕就有點困難
當我告訴她們我的難處時 她就跟我說那可能等到暑假白天班時再找我吧
但她還是希望我下午去他們的補習班跟主管面試一下

還好s太太為了不時之需 有寫一份resume (真是好理家在)
可是因為事出突然 根本沒好好準備就給它去面試哩
而且距離上次面試 已經有四年哩 真恐怖
(自己都覺得很猛)

其實說起來我跟這補習班還滿有緣份地
因為媽媽以前就在這邊上英日文
所以從國中以後一直到大學寒暑假時 就常跟艾媽在那邊鬼混
裡面的叔叔阿姨其實有的都對我有印象

走進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哇 變了不少呢
而且一堆年輕的老師和櫃台人員都盯著我看
找到主任後 她就帶我到教室去面試
(嚇咪... 他們的館長 和資深老師都在ㄟ)
不過 那個資深老師馬上認出我 你是xxx的女兒對吧 (羞)
館長也說 妳跟妳媽長得越來越像ㄟ ...

雖然有認識 但還是要面試一下啦
就是用英文自我介紹
然後再問我的事業方向...........
(ㄟ 你們是說家庭主婦的事業嘛 哇哈哈)

不過 因為卡在我的時間問題 而且我比較沒帶班經驗
會希望我暑假從新的班帶起........
此時館長好像突然想到啥似的 問我星期三晚上可以教嗎
我說可以 (因為一般星期三 我都會回娘家看艾爸艾媽)
因為聽說好像有個老師不能教哩
所以希望我可以帶那班 (不過要看課開的成不成)
然後館長就請那個目前帶社區大學的老師跟我介紹一下教材

雖然有點搞不懂狀況
館長請我等候通知
於是我就結束10分鐘面試 回家哩 這樣應該有算錄取吧 呵呵



台長: 小艾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恩媽
美麗
玫瑰夫人真是一個令人學習的好榜樣
雖然結婚後一直照顧你們
但還是不斷充實自己
一定要他出回憶錄啦
包括你們在伊利諾州那段日子
給那些陪讀的太太知道早期陪讀的先鋒怎麼顧日子

美麗
你真的要重操舊業啊
玫瑰夫人會去上你的課嗎
2008-05-13 09:20:51
荷包蛋小獅子
荷包蛋來報好康摟,趕快轉貼「第30屆STYLE/JET全國兒童暨青少年英語」的貼紙,就送你兩個L夾,還有機會抽中新光三越禮卷$1000元,趕快來貼貼貼!以下是活動連結網址: http://www.cet-taiwan.com/STYLE_JET/color/color6.htm
2009-08-27 11:5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