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22:00:00| 人氣2,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I Met Your M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有幾部待寫的清單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來寫這篇吧
畢竟這也是紅極一時
創造不少話題
人才輩出的一部sit com

會追這部
of course
是因為Jason Segal
我跟家姐真的愛炸他
看完這部
只是更愛他

故事大綱
Ted Mosby是一個建築師



故事就由他決定告訴小孩
「他是怎麼遇到媽媽」開始

要簡述這樣一個愛情故事
或許有些人可以三言兩語就解釋
但Ted Mosby絕對不是那種人
這個故事他講了九年

首先要從他的好友們開始講起
他們有個小團體The Gang



情侶Lily和Marshall是他的大學同學
他們在一起10年
即將要結婚
Barney個性有點古怪
但也是個忠實的好友

在他們常去的樓下酒吧
Ted遇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



他認真的覺得
這就是未來的Mrs. Mosby

但這才故事的第一集
事情當然不是這樣
經過一番的努力
這是他們的第5名成員
Robin Scherbatsky

在好友們的人生互相交錯時
Ted該怎麼樣找到她的真命天女呢?



其實很多網站寫他的簡介
都會說這是一部類六人行的影集
不過我沒看過六人行
但我很喜歡他這樣的敘事手法


演員部分
Ted Mosby由Josh Radnor飾演


(會用這張 是因為表情真的太經典了)

說來好笑
這並不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片
所以對於他的演技
我有個底
在這個角色上
其實出現過各方面都很嚴重的轉折
但不管是哪個轉折
只是他真的呈現的很好

Marshall Eriksen由Jason Segel飾演



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太愛這個角色了
家姐跟他根本一模一樣
是個非常有喜感又意外認真的角色
他是一名崇尚環保的律師
豪放 開朗的個性
常常讓他鬧出不少笑話

Lily Aldrin由Alyson Hannigan飾演



他是Marshall的妻子
和他相愛了十年
也結婚了
我很喜歡他的表演
把這個角色的精隨都完整的呈現出來
尤其是
"You son of a bit**."
這句話完全就是Lily的代表句啊

Barney Stinson由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



基本上
他幾乎這部劇的指標人物
應該就像New Girl的Schmidt的感覺吧



呈現的完全沒有缺點可挑
完全就是完美
這麼晚才認識他
讓我有點遺憾
不過他現在還是非常的活躍

Robin Scherbatsky由Cobie Smulders飾演



基本上這部劇裡
每一個角色都很有辨識度
實在很難挑出一個什麼說
但Robin的這個角色
被Cobie Smulders演的很棒
我還常常會聽Robin Sparkle的歌


並且她出演這個角色時
還很年輕
他近期也很活躍
因為有參予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演出



甚至也有之後上映的Avengers: Age of Ultron



這部影集總共有九季
完整的追下來
只能說真的對角色很有愛
也是近期最能觸發家姐的一部影集

他的題材非常生活化
但也有貫穿整部的笑點
比例拿捏得非常棒
雖然長達九集
但不會讓人覺得沒有講到重點的那幾集特別無聊
這點真的非常值得令人讚賞

不過這部影集
最廣為人傳的
是他天殺的結局
Youtube上面非常多人發佈
看了結局之後的反應
逼得片商答應在DVD裡放上第二種結局
但其實第二種結局和第一種完全一模一樣
只是剪接的不同而已

而我們實際看了之後
真的也只想砸電腦
但編劇堅持這樣的結局是很好的
卻給廣大粉絲留下遺憾
陪伴自己九年的劇集
竟然是這樣結束
簡直比發現Big原來叫John還要失望

演員的演出真的非常重要
他們把腳色的個性完全襯托出來
那樣的鮮明就像是在演他們自己的故事一樣
每個角色
都能變成一個形容詞
看他們的演出
真的是一種療癒

詼諧的表達方式
加上真實到真的會出現在你四周的例子
真的讓人更加入戲
我還因為這樣得到了許多人生的真諦啊

不過這部影集還是有很多優點
我很喜歡他每季有的連接點
或許每季切割得很清楚
對於新觀眾的加入比較有利
但我總覺得這種有連接點的劇情更有人情味

這部的連接點細到
如果不是像我們這樣幾乎是連著看
都會忘記
我有點開心自己是連著看
所以我完全知道編劇的鋪陳

除了編劇的鋪陳
我真的非常享受這種朋友間有情默契的感覺
演員們完完全全的有表現出來
這種和編劇的協調感
成就了這部真的看不膩的影集

看老的影集往往會有很多驚喜
我就看到很多我沒想到會看到的演員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驚喜
而這裡的演員
如果我寫的影集都看過的話
應該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如果有還沒追的人
真的奉勸
第九季只要看到22集
最多23集
真的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Halloween!!!!

那堤
Schmidt 用那張我一秒崩潰XD
還有...Avendure裡面我一直在想是不是Robin..還真的是!! (臉盲)
2015-05-25 23:4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