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1 23:00:00|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ck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靈機一動
決定要開始的一個新單元

我很常老片重看
有時候還會一部片連續看
但隨著時間推進
慢慢的就會有一些驚訝的點
連家姐也會驚訝的那種

首先是這部
我之前也介紹過了
非常典型的校園喜劇
裡面有一個角色



是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太顯眼的配角

在我仔細觀察下
突然靈機一動
這不是Howard嗎!!!!!!



(pause for shock)

這個shock其實比上一個還早發現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這麼大的驚嚇
上次不小心想到之後
還是覺得驚訝
所以決定放進來

之前介紹過的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Boyfriend NO.1 Matthew Patel



上次想說點進去看他沒有那麼濃的眼線和海盜裝扮之後長怎樣
雖然素顏本身就是個shocker了



但我在他的片單默默的看到了一個名字
New Girl的Shivrang
他是Cece的未婚夫



雖然沒有靈機一動的發現
但這對照圖看起來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Pause for shock)




PS.本單元為不定期新增的小短篇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