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8 22:00:0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Fat Li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很可怕的事
這部是我介紹的第100部電影
天啊 沒想到我看過100部電影
感覺很少
但也是一個不小的數字

這部是在很久以前
在我一邊嗑著木材麵包
和家姐 家父一起發現的
好片一枚

故事大綱
Jason是一個很愛說謊的小孩



對他來說
說謊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最難的部分是在會不會被採信

在面臨作業補交截止時間
又即將遲到的時候
Jason十分緊急
就出了點小車禍

撞到他的是一輛豪華轎車
Jason索性假裝受傷
讓轎車載他去上課
而轎車上坐的是電影製作人Marty Wolf



他們在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幾句
學校一到 Jason立刻跳下車
Marty發現他的作業掉在車上
本來想叫住他
但他看了一眼那份作業
決定還是把車開走好了



Jason到了學校
卻沒有作業可交
老師很生氣
決定告訴他爸媽

他爸媽也對他很失望
因此Jason很喪氣
這時他看到電視上播的電影預告片
放的正是自己的英文作業



所以他決定
要去L.A替自己討回公道

不過
會這麼容易嗎?

這非常適合年輕人看
尤其是剛步入青春期的青少年
會這麼說
當然這又是一部有意義的YA喜劇

演員部分
Jason由Frankie Muniz飾演



他是童星
而且在之前是相當的紅
連續拍了好多部片
但現在就很少看到了
看過一次還被嚇一跳



畢竟是當紅童星
演技當然沒話說
台風超級讚
跟大人演對手戲也毫不緊張
相當有自信



Kaylee由Amanda Bynes飾演



打到他的名字就有點傷感
又一個青春女星凋落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恢復

他這時候還很小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是演技很不錯
我一直印象很深刻

Marty Wolf由Paul Giamatti飾演



他有多紅
實在也不用我多解釋
戲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正在拍的片更是長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不過完全可以理解
在這部片裡頭
他演得非常投入



態度差勁到爆
尤其是使喚人的口氣
Amazing!!

Duncan由Russell Hornsby飾演



這裡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他
現在我知道了
他就是Grimm裡面的Hank



不過他演的腳色還好
所以也沒什麼演技的問題
只是他長得跟現在根本沒差
已經過10年了

Janie由Alexandra Breckenridge飾演



這個角色是Jason的姊姊
鏡頭沒幾個
但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他呢?
因為他客串了超多片
但是我都認不出來
She's The Man裡面
我就已經有大概提過了

看了這部影片
我才發現在14歲的年紀
竟是會這麼在意父母對自己的看法
是因為是男生的關係嗎?

一個失去名譽的小孩
無所不用其極
為的就是挽回在父母心中的地位
可能方法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觀點很棒

把想要追求的東西換一下
這種態度
會讓一個人的一輩子改變
絕對會有一番作為

所有的行動
只要有了決心
接下來的步驟會慢慢浮現
不管在什麼年紀
這種態度都是必須的

中間的過程雖然很好笑
但是一樣是慢慢在傳達重要的觀念
要有決心並且不要放棄
有這樣的想法
幾乎可以得到任何東西

這是很久以前的片了
在11年前
主要觀眾群是青少年甚至是小孩子的電影
就有這樣的水準
真的很感動

非常適合Family Night的一部電影
大家一起看
聯絡感情之外
也能夠學到一些東西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Invention of Lying
此分類上一篇: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