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2 11:07:31|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不該再讓你為我破費?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們始在一

你知道我沒有工作

所以我想要什麼

只要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裡

你都會買給我

雖然我很開心你這麼疼我

可是也常覺得自己是不是變成你邁向成功的絆腳石

你在台灣海峽的另一端

我們無法時常見面

我很怕時間長了

咱們的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淡?

還有一直用你的錢

你會不會覺得我拿你當ATM?

我沒有喔

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當個靠男人養的沒用女人

可是車禍這個意外造成的傷害太重也太深

時光匆匆

車禍至今已11年了

我始終沒有前進,一直在原地來回踱步

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這樣的自己該如何前進

不知不覺我讓自己的青春就這麼悄悄的流逝

我卻無能為力的把握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一天一天慢慢的老去

卻一事無成

我不想要自己變得這麼廢

但我卻找不到能再度站起來的方向啊...

真的很苦

車禍的代價
是我十年的青春還有健康的身軀~!

台長: Caroline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未來的人生,還是人生嗎?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冬天的冷氣團、寒流果然都是從大陸過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