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08:17:10|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不要成了我的台妹進階版(笑)幸福也要小心着迷無法自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14歲就讀國一的堂妹

在昨天我們全家坐我哥的車一起去南投的路上

她跟我說她交男朋友了

雖然是個小台客(笑)

不過我覺得幸福快樂就好了

以前的我對於這種爛桃花通常不是一腳踢開就是置之不理

看到堂妹現在的樣子

不免想起過去國中的自己

那個總是把髒話掛在嘴邊快變成小台妹的我

嘿幸好理智把我拉回來

不過國中時的我從沒被說過叛逆

這是因為我很聰明

利用了成績和態度掩飾了我的叛逆

我可以很會玩很能瘋

但我會把我的考試給考好

上課也能很認真

因為我知道想要玩就得先盡好本分

這樣才能玩的痛快不被罵

以前的我眼光很高也很挑

難怪一直沒有男朋友

現在才知道原來太挑

是會一直一個人的

但我想要是免強自己跟一個自己看不順眼的人在一起

這種勉強的愛情真的會幸福快樂嗎?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雖然有的台客真的很帥

可是我不想要交台客男友被影響成為一位不淑、不雅的小台妹

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氣質可言

但是我已經有在改掉說髒話的壞習慣了

要是再跟台客在一起應該會改不掉反而變本加厲了吧

我想要擁有的幸福是那種跟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平凡在一起的幸福

台客不是不好也不是爛

只是缺乏了氣質和多了些衝動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顧好我堂妹不要讓她成了過去國中時的我的台妹進階版

只是能有人愛真的好幸福

但還是要多存些理智不要太着迷在愛情中

藥明辨是非啊!!

而不是沉醉在錯誤的愛情裡

台長: Caroline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藉口吧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是受夠了我想快點變回正常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