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09:00|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愛〔 第 四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了我的警告了嗎!?特別是佐助!哼哼...

也就是說有男生碰你,就是跟我作對!

了了吧... 」我愛羅半笑著說,彎下腰,親吻鳴人

「 嗚....小愛... 」鳴人呻吟

﹍﹍﹍﹍﹍﹍﹍﹍﹍﹍﹍接連上回﹍﹍﹍﹍﹍﹍﹍﹍﹍﹍﹍﹍

「 還有!不可以跟別人說我孤立你! 」我愛羅說完,

“碰”用力搥了地板一下

「 小鳴你怎麼了!!! 」佐助聽到聲音衝了過來,

看見鳴人被我愛羅壓在地上

「 不要靠近我!! 」鳴人大喊

「 哼哼.... 」我愛羅奸笑著

「 小鳴....為什麼....? 」佐助失望,看了看我愛羅

「 一定是你!...你逼小鳴做什麼!! 」佐助說

「 沒有阿..對不對?小鳴?... 」我愛羅仍奸笑著說

「 恩...... 」鳴人難過的回覆

「 小鳴..... 」佐助失望

「 佐助.... 」鳴人露出失望的表情

「 哼哼....我先走了....小鳴...哼哼 」我愛羅說完,

親吻鳴人的臉頰,離去

「 ...... 」鳴人無言

「 ?!......小鳴..你.... 」佐助驚訝而錯愕

「 對不起....佐助... 」鳴人說完,轉身離開

「 對不起.........?..為什麼..?

小鳴...你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 」佐助淡淡的自言自語

﹍﹍﹍﹍﹍﹍﹍﹍﹍麵攤﹍﹍﹍﹍﹍﹍﹍﹍﹍﹍

「 鳴人,好像有人找你是吧? 」麵攤老闆說

「 恩.... 」鳴人淡淡答覆

「 是不是背著一個葫蘆,紅色頭髮,

左額頭有一個愛字的那個人....? 」麵攤老闆說

「 !!...你怎麼知道.....因為我是被他逼問的...

對不起阿,鳴人....我不是故意的... 」麵攤老闆說

「 .....恩....沒關係...我不在乎... 」鳴人說,強忍著

「 .....沒關係...你哭吧...忍耐什麼...?

沒有人會在意的...恩?... 」麵攤老闆說完,鳴人流下眼淚

皺著眉,一直哭一直哭,老闆拍了拍鳴人的肩膀...

「 嗚...老闆...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 」鳴人仍在哭著

「 恩...我想想..........很可怕....

很兇...,看到他我直冒冷汗......對了,

這碗麵,算我欠你的人情...我請你吧... 」老闆說

「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老闆... 」鳴人停止哭泣,離開了

「 唉....真是一個有耐力的小孩阿..... 」老闆輕說

鳴人回到宇智波家,坐在外面

「 小鳴.... 」佐助從鳴人背後走了過來

「 !..不要靠近我!!... 」鳴人大喊

「 為什麼....? 」佐助說

「 這.......不能說!...對不起.....我不能說... 」說著鳴人

又流下眼淚,手擦拭著眼淚

「 小鳴.....小鳴!」佐助大喊,抱住鳴人,親吻

「 !!...嗚....住手!!......你會被殺阿..... 」鳴人說著

眼淚越流越多,停不下來

「 !!.....被誰...?我愛羅?..(可惡:佐助心想)」佐助說

「 恩..... 」鳴人答覆,一直哭一直哭...

(待)

╠═══════════════╣

〕糟 糕!佐 助 會 怎 麼 樣 呢 ?

請 繼 續 看 吧 ! ! 〔

╠═══════════════╣

by 豆兒”混達風

風。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FSDFGG/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迫愛] |
此分類下一篇:〕迫。愛〔 第 五 章
此分類上一篇:〕迫。愛〔 第 三 章

蝦蝦寶
佐助和鳴人真的好可憐阿~~~~
不過我是支持我x鳴ㄉ/////
2010-02-27 22:3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