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2:38:34| 人氣1,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這個產品...我有正貨

是買雜誌送的

比起美學院抽到的試用包...當然是容量多很多呀~~啊哈哈~~

但是可以再試用也好啦!

這樣子我才會基於回報的壓力

乖乖寫心得

至於商品照.試用照

呃...有那東西嗎?

圖文並茂很難ㄟ!

擇日補拍吧

 

基本上...

這產品依然是一支BB霜

沒啥好懷疑的

只是添加了緊容的成份

所以用起來...會覺得臉很繃

實際上是超級繃

大餅臉的我是需要啦

但是...繃得有點...不太自然咧

朋友還以為我又顏面神經失調去了

不要懷疑它的繃效

是真的有給它繃到

修容效果嘛...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品牌效果非常讚!

一擦就有改善

尤其是我這種不勻肌(斑點.痘疤)

從拿過第一隻珠光版至今

只要有辦法拿到免錢的(參加活動.買雜誌贈送)

我一定一定不會錯過

但是基於小氣鬼因素...

我到現在沒半支是花錢用原價購得

這一支的用量沒有特別省

固定的量可以推固定的面積範圍

所以...一包用五次

對我來講還...蠻難的

(是啦!我大餅臉啦!!)

正品的30ml

我盡量省省用

試用包嘛...開封難保存

一定要先用掉

只能勤勞地日日用

可以素顏上班也不怕嚇死人的我

難得用好氣色上班

同事們一定很感念我拿到這試用包吧

啊哈哈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彩妝防曬 |
此分類下一篇: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此分類上一篇:OS修飾隔離粉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