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1:04:49| 人氣2,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BRTC要撤出台灣的消息,

其實有一點不敢相信,

因為這當兒還在廣發試用,

也還再讓人體驗,

怎麼會是要撤出呢?

但是這種未經官方證實的謠言,

聽聽也就罷了!

 

BRTC是我最早認識的BB霜品牌,

當時只要填資料入會,

就可以獲得試用包,

所以...也是我最早拿到的BB霜,

不過說真的...這並不是我用過最優的品牌,

基本上...BRTC算是比較溫和,

擦在臉上並不會造成過多負擔,

算是輕薄透氣款,

但是相對的遮瑕效果也就沒有很強大,

對於膚色的休事也是普通中上程度,

當初知道有珠光款,

著實令我訝異了一陣子,

就我的印象...BRTC一直都是屬於偏粉質系的呀!

比較上來說...

BRTC的珠光款,

亮臉程度沒有ORIKS來得誇張,

遮瑕程度也沒有ORIKS那麼強大,

透氣度卻是大勝!

好卸度也是大勝!

ORIKS比較偏乾,

而BRTC感覺滋潤一咪咪,

可是兩款都沒有泛油光的問題,

另...BRTC註明SPF37所以無須另外防曬,

但是ORIKS沒註明,

會比較擔心!

台灣的防曬查核過程繁複,

許多明明有係數但沒通過前也不敢掛,

我想...BRTC是下了很多努力去等通過的吧?

 

這一次...心得遲交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記上黑名單?

因為職務轉換的緣故,

以往還算是忙中帶點輕鬆,

現在是忙到不知今夕何夕,

可是我還是想老老實實當一隻盡責的白老鼠呀~~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彩妝防曬 |
此分類下一篇:UNT天使裸光誘唇蜜正貨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vivi
親愛的版主您好,我們是【IAMI‧寵愛我】品牌保養公司,
本公司『蠶絲潤澤系列面膜』在痞客邦GOHAPPY的試用情報獲得大好評!
在此我們誠摯邀請您成我我們的試用大使,給我們批評指教,謝謝您!
麻煩將您的郵寄地址EMAIL到vivi@loveiami.com我們將會免費為您寄送試用組合。
(我們是正派經營公司,歡迎到happygo、pchome、民視等購物網站查詢我們的商品喔)
2009-08-27 16:4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