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36:16| 人氣2,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Gu的這個眼線膠

我在一代的時後就買過

但是基於手殘

用得有點......不順手

後來的新款也就都沒買

很多人說我畫眼線太兇

三小瓶也夠我用很久啦

這一次是用的是單瓶的(潤澤可可A804)

 

 


 

好像比之前三瓶組中的(咖啡A705)淺

因為沒有附筆

所以請出之前三瓶組的筆來用

 
這支很管用的呢!

軟硬適中.長度剛好

也好握

但是...筆頭的塑膠套早不知被我遺失到哪裡了

我是個迷糊蟲呀~~

素眼

 

嚴重的黑眼圈出來見人

沒畫眼影就好像上過很多層了

眼線...很難看出有沒有吧?

先來下眼線

 
嗯...

我真的盡力了

就到這程度而已

每次畫都會黏到下眼睫毛

我真的是手殘

上眼線

 
嗯...是有順一點

但是好像也是看不太出來

而且霧掉了

嗚嗚~~我拍失敗了

要拍自己的眼睛真的很難很難呀!

不過...每次我畫了以後一直流汗

真的不會脫落!!

算是便宜好用啦

要是我的手再靈光一點

就不會如此慘嚕!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彩妝防曬 |
此分類下一篇: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