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9:48:08| 人氣1,6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Dr. Mask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面膜的那一刻...

我很想殺了我同事!(男的)

廠商用平信寄來的結果就是...

去拿信的同事很粗魯地對待這包面膜,

邊拿來給我還一直捏,

問說為什麼軟軟的,

什麼東西QQ,

男人不懂面膜是何物已經夠悲哀了!

請不要拿我的試用品開刀!

(大聲吶喊)

 

我覺得...它們家的面膜超級樸實!

面膜包裝非常簡單!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

顏色的意義似乎不大,

也就是...很難就包裝的顏色來區分功能性,

單純地只能區分這是四種不同的面膜.

 

因為撕口處有張...中文標示貼紙,

導致我只能選擇從另一邊,

小心翼翼地拿乾淨剪刀開封,

希望廠商未來能詳加考量這件事情呀~~

精華液多到會滴,

不過沒有關係!

本人早就備妥數枚乾淨的化妝棉,

直接丟入袋中,

稍微拍一下包裝袋,

就完成了額外的自製濕敷片,

接下來只需要取出面膜本體使用,

濕敷片跟袋子...就把開口折好,

用迴紋針別上,

然後塞冰箱,

這樣子...可以保存個一週左右,

隨時可以拿出來局部濕敷哦~~

 

面膜本體...好厚呀~~

大概是最近都用廉價面膜,

也就很少用到品質好些的檔次,

看到這厚度...心情還頗好的!

感覺就很有效果的模樣,

但是...一上臉以後...

一點都不服貼啦!!

人家雖然是有名的大餅臉,

可是一般來說...只要自己DIY加工個幾刀,

都可以很順利地讓面膜貼在臉上...

這次試用的...卻不是這麼回事!

對上人中...就會蓋眼,

避開眼睛又會蓋鼻,

嗚嗚~~

雖然面膜本身敷起來的感覺很好!

我第一片敷的美白面膜,

以及後來的幾片(包括緊緻.保濕.控油)

覺得很濕潤!而且還蠻舒服的!

雖然...每種只敷一片也看不出來顯著效果如何,

但...我還蠻欣賞此幾款面膜的精華液!

就...對於面膜材切有點小意見吧~~

照片...蠻多人都貼上了.

基本上就那樣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6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minami
妳好:

我是 Butyclinic 美肌醫學館的館主,看到妳的試用報告,非常感謝妳很誠懇地提供許多好的意見,包含中文標貼的位置,面膜裁刀...等等,妳的意見我們都聽到了!感謝妳提供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的寶貴意見!

TKS!

BUTYCLINIC 美肌醫學館 minami
2009-05-15 10:13:16
派大欣
HI~我剛剛也有收到~不過我只有收到兩片都是嫩白的!!而且我是掛號收到耶!
可是DM卻是發霉的!嚇死我了
2009-05-26 10: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