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4:04:39| 人氣2,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ma礦物質彩妝-眼影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晤!!嗚!!(掙扎)

呼啊!(大口喘氣)

試用這款產品我差點斷氣!

因為收到一小盒輕飄飄的粉,

從打開那一刻,

就很怕鼻子大力一噴氣,

我的試用品就飛了,

所以全程憋氣使用,

極端考驗我的閉氣功力呀!

以前也用過眼影粉

不過...我都是買有附刷頭,

可以沾取使用的款式,

所以當我收到小盒子裝的眼影粉試用品,

真的三條線,

鼻息沉重的我,

要格外當心試用哩!!

 

用手上眼影是我的怪癖,

對!俺不信任刷子,

所以...就算是過去買的附刷頭眼影粉,

我都是取好用量沾上眼皮,

就開始我的徒手啦!

一般來說...食指還不賴!

因為這根手指比較常用,

靈活度很好!!

一口氣暈開很容易!

小指也算是好用手指之一,

可以用側邊修飾細微處,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有天然眼影的眼皮,

是啦!誰像我這樣黑眼圈成現紅褐色?!

 

這一款除了輕飄飄以外,

顯色度深得我心!

自從某次在血X99加購到一款很好用的眼影盤,

但是之後買不到以後...

我就一直在找尋取代品,

看來是找到啦!

除了用起來有點傷腦筋以外...

用我的萬能手可以上得好的,

就是好眼影啦!(管它白眼影.黑眼影.好上的就是好眼影)

我手上這算是...鐵灰色?黑色?

人笨!分辨不太出來,

好看就好啦!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防曬 |
此分類上一篇:[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試用報告

(悄悄話)
2011-07-07 02:0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