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49:24| 人氣2,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JUKISS毛孔隱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月份的時候

ROJUKISS的公關小卡透過我在PChome的新聞台(部落格)

寄來了一封信

主旨是希望我試用幾個新產品,

並且寫寫心得感想.

我豈有不同意的可能呢?

(誰叫我天生喜歡試用呀~~)

尤其是以前就有跟ROJUKISS接觸過,

當時也是合作愉快呀!

所以當小卡的信件出現在我的信箱裡面

我當天就快速回覆嚕!

可是當天很不巧地是週五晚上啦!

啊哈哈~~

等小卡回信那當然是週一的事嚕~~

 

一開始小卡是詢問我關於毛孔隱形類保養品的試用,

因為小卡看我的新聞台註明我對化妝品[似乎]不感興趣,

其實不是的!

我在回信裡也跟小卡解釋了原因,

那是一個悲慘的故事呀~~

以前剛開始在學化妝戰戰兢兢地在使用睫毛膏的當兒

被冒失的哥哥從背後拍了一下,

睫毛膏就整支戳進眼睛了,

從那之後我就沒有辦法手不抖地使用睫毛膏.眼線一類的化妝品,

如果不給我兩個小時.

我連一條眼線都劃不出來.

但是底妝類的產品.

一直都安然無恙,

不曾有過啥悲慘歷史.

只是比較不常用而已,

(!我是素顏上班的恐怖女)

所以在此情況下小卡依舊很貼心地,

連帶另外一個無暇裸妝系列也寄給了我,

讓我一併試用.

所以我一共拿到四個產品,

分別是毛孔隱形精華

毛孔隱形精華乳

超聚光緊緻BB

超聚光BB蜜粉餅

 

東西很快就收到啦!

用一個很漂亮的金色紗袋包裝,

那個紗袋超合身的!

四個產品裝在裡面剛剛好,

都不會晃動!真是太適合啦!

 



ROJUKISS瘥œ??勗耦蝎曇骓?批捆??jpg




瘥œ??勗耦蝎曇骓銋軟ew.jpg


毛孔隱形系列
一瓶是精華(玻璃瓶身).一瓶是乳液(軟管),

在我感覺兩者功效極類似!

嚴格說來選擇用其一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既然是收到兩樣.

那我當然還是兩個都乖乖照擦啦!

畢竟就分類取向.一個是屬於濃縮劑量的精華易類型,

而另一個則是具有鎖水保持油水平衡效果的乳液類型,

兩者還是會有些許分別的!

預算夠的人.當然是比較建議兩個都購入!

毛孔隱形的產品效果來說是很明顯的!

一擦上就會覺得臉好像比較緊,

不過相對的!如果臉部不夠潔淨,

緊起來可就…(連髒汙一起緊)

所以事前把臉清潔乾淨很重要哦!

潔面產品的推薦.當然是不能不狗腿一下啦~

那就是噹噹噹噹(自己配音效)

ROJUKISS最開始吸引到我的那塊[一柿驚人皂]

這絕對是個好考慮!

夏天用恰恰好!

稍微緊繃卻又不乾澀的潔淨感.

真的要自己去常識呀~~

 

洗好臉以後就馬上擦[毛孔隱形精華]

順便拍拍臉按摩一下.

就會覺得臉的觸感很好很好!

滑溜滑溜地.會一直不停地想摸哩!

(有男友的人.快點來用這心機的產品吧!!)

擦上以後我再也不用被嘲笑毛孔大啦!

啊哈哈哈~~

平常把臉洗乾淨以後.

一個個乾淨的毛孔[]反而很顯眼,

常常被嫌得一無是處哩!

有了這個心機產品男友也會覺得我皮膚變好了!

哇哈哈哈哈~~

 

[毛孔隱形精華乳]我覺得也很棒!

因為一點都不油啦!

清爽到會忘記它是乳液類的!

整個就是比較[]的精華液那種感覺!

而且延展性極佳.

只需要少少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軟管的擠出頭也設計得比較小,

因此可以嚴格控制用量!

比較上來說我喜歡精華乳優於精華.

畢竟我對於[隱形精華]那易碎玻璃瓶,

還是很擔心自己的無敵大力手,

會把它給弄破,

每次使用都會比較謹慎小心,

而不似精華乳來得順手,

基本上早上出門前很趕時間,

我會用精華乳,

晚上比較優閒地保養時間,

我就會選擇用隱形精華,

交替使用也很不錯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