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9:08: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165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兒子在他的房間里寫作業,屋子里安靜的只聽見我敲打鍵盤的聲音。      昨晚九點后老公來了信息,大意是到了洛陽已經上了回嵩縣的汽車了,后來我就安靜的等著他到達老家后給我再來信息。十點后給回復了一條問他到了家沒有的信息后,倒床就睡著了。今早六點后醒來,電話得知,昨晚快十一點了他就到了老家,比他先回到老家的大哥在離家不遠的公路上侯著他。我也就放心了。      昨天早上,老公八點過就出了門去火車站買票回老家。原本沒有打算跟著一起回去的我突然想和他一起回去了,也好看看爺爺,看看才分別不久的聽風。電話叫老公買兩張票后,把兒子托付給附近的好朋友蓉后,打車來到長江市場,接到老公的電話問我帶了身份證沒有,買票是必須要身份證的。可是,身份證還在家里,看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時間不足一個小時了,打的我也來不及了。老公在電話里也很焦急,最后安慰我回家看好兒子吧。。。。。。      其實以前和兒子簡單的過了好幾年了,老公每年回來一次,每次呆三十多天左右,這次也不例外。下月七號老公從宜昌飛走。每次他回來的這一個多月里,兒子的開心顯而易見,我也似乎把他當做一個很久不來的客人一般照顧著。做他喜歡吃的菜,和他一起帶著兒子四處轉轉看看。外人眼里,分明能覺察到一些羨慕。     昨日追趕著老公去車站里那一瞬間,我仿佛又回到了N年前的自己。原本在老公眼里沒有任何情調的我,不知道我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買兩張車票后,他會怎樣的驚詫。生活是一面魔鏡,往往可以讓人改變許多。老公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回老家,可是兒子怎么辦?每天的家庭作業家長的簽字怎么辦?再說回去最多呆了兩到三天又得馬不停蹄的趕回來,疲于奔波的我以四月份我曾回去看過爺爺姑姑而拒絕了老公的提議。我能感覺他的失望,看著老公撐著雨傘消失在眼簾中,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通情理,于是才有了那一出追趕。     不再年輕,不再有戀愛中的浪漫。人到中年的我們,彼此少了一份熱情,多了一些親情。我們就像左手和右手,缺一不可。我現在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慢慢變老,一起坐著搖椅慢慢搖。。。。。。。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期許,也不說再見,這是生活的最高境界,這也是愛情的最高境界。灑脫、自由的在愛情中穿梭,不為任何而讓愛情變得負累,以至于套上桎梏。 ——題記 不期許,也不說再見。 用了很多年時間才明白這句話,才明白這個道理。愛情和其它很多生活不一樣,不是你想期許就能有結果的,也不是愛到最后非要說再見的。 所有的期許,最后在物是人非里,一切也變得那么的單薄。愛情里的期許,有時會讓人覺得很想笑,最后的海誓山盟在愛情走遠的時候,一切都成為了虛無,成為了過往云煙。有多少人,能為自己對愛情的期許最后能負責?又有多少人,能讓當初的信誓旦旦成為天荒地老? 一場愛情,開始的時候都是美好的,走著走著,愛著愛著,一切就變了最初的模樣。我不知道最后走遠的是愛情,還是那顆我們善變的心。在愛的時候,所有的缺點都可以看成是對方的優點,都可以包容和接受。當愛的感覺沒有了的時候,對方所有的優點都成為了缺點,并且加以無限制的擴大,為的是自己找盡理由放棄。 生活有時也很好笑,當一個人沒有得到他想要的那份愛情的時候,他是挖空心思,千方百計的去破壞別人原先的愛情模式,然后有機可乘。當這份愛情降臨的時候,又來個華麗轉身。或許,那些年執著的不是愛情,而是一顆自己想征服的心。 愛情是經受不起任何的折騰的,能經受得起任何折騰的,那不算愛情。愛情都是最為純粹的,是世上最為美好的一種感覺。在愛情里,都想珍惜對方,都想把對方當成生命的唯一,都想和對方一輩子執子之手,與之攜老。天下所有的愛情,都是經受不起任何的不真誠和不真實的,都是應該心照不宣的信任對方的。 所有的愛情,產生的感覺都是美好的,讓人難以忘懷的,讓人有一種不顧一切想在一起的沖動。如果,誰在愛情里反復的斟酌,反復的思考,那不是愛情,愛得那么理性的人,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愛情。 有一天,我們終于會明白,有的愛情是水到渠成的,有的愛情是經歷過萬般磨難才走在一起的。但是,無論哪種愛情都不需要期許,也需要用心去做好就成了。如若不能做好,那么再多天花亂墜的期許也都是空談。愛情注重的是實質,而不是華而不實的一些空許諾。 很多人在愛情里巧言如簧,在得到愛情之前,可以什么都愿意去做。在得到愛情之后,一切都變了模樣,劈腿是專玩的伎倆。別說珍惜,連最基本的真誠也沒有。如若遇到這樣的人,再多的期許又有什么用呢?所有的愛情,最終都會變成曇花一現,成為一場不得不收場的鬧劇。 很多時候,我們愛著愛著,感覺沒有了,也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遠了,不用說再見。有時,一聲再見會讓人覺得滑稽可笑,一句再見會讓人尷尬萬分。特別是在被劈腿的愛情里,一聲再見真的讓人感覺極為不舒服,就這樣愛著愛著淡了,然后華麗轉身了。 再見很多時候,說出口的時候,我們覺得已經多余了。這輩子再也不想見的人,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遠去了,對誰都好,非要說什么再見呢?灑灑脫脫的離開,快快樂樂的生活,這是一段愛情真正結束之后,要做的事情,并且是非要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一聲再見會更加覺得自己愛得很為虛無。對于一個傷過自己的人,不用豁達的說再見,也不用豁達的接受別人的再見。原諒或是不原諒,都是自己的事情,也或許是經久之后的事情。我想再見的那刻,無須說再見,遠遠的離去,再也不和這樣的人交集,或許也是智者所為。 很多年以前,我以為分手的兩個人能成為朋友。現在的我發現,分手的兩個人根本成為不了朋友。不是我不豁達,而是我不知道該以怎么樣的心態去面對曾經的舊愛。如若,能成為朋友的話,或許根本沒有愛過,或許還正在愛著。愛情結束了,一切的過往都結束了,我們誰也無須和誰成為朋友,然后寒磣著。我們應該心照不宣的離開,然后微笑著看待過往。 很多時候,我們不灑脫也不行,這是生活逼出來的,這是生活的閱歷磨練了我們,最后讓我們都百煉成鋼了。不期許,也不說再見。愛情就是這樣的簡單,簡單到純粹,擁有的時候好好去珍惜,失去的時候不用去惦記。 很多人能歷經磨難走過千山萬水,可是就是走不出愛情的牢籠,不能灑脫的和曾經揮揮手。不期許,也不說再見,愛情遠了,就讓這一切就這樣淡了吧!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