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8:56: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35909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以為曾經的我們都會朝著同一個方向一直走下去,一直直到所有的結束。是我太過于情愿把感情看得太重,到了拿不起來的時候,我終于還是扔向了路口。 又或者說,這所有的路途都是三生注定的途徑,我義無反顧地往前走,還沒走到盡頭就該收手。這是多么殘忍的命運,或是怎樣的上天安排。 我沒有后悔的藥,它們全都拋棄了我,把我丟在半路。我想看著你的臉,或是嗅著你的發,那溫柔就在我指尖跳舞,舞姿讓人眼花繚亂,終于還是放開了緊緊擁抱的雙手,我知道,也許下一站,你還會有出色的觀眾把你觀看,因你迷人。 只是,我是不是就成了你的過客,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而去了。是的,時間總是不饒人的,不管你愿意與否,它都像渡船一樣,把你從這個渡口送向彼岸,無法再回首。 或許,在人潮中下了船,就迷失了吧!不然為何在人海茫茫中難尋歸人。或許,終會被忘記吧!無論走過多少繁華街道,你終究不是那個要尋找的佳人,在他們的眼里你只是顯得平凡的一粒沙,風吹來時,自會化開,去尋找歸宿。 “你渺小,但不卑微”。你在默默的哭泣,背對著陽光,淚水如珍珠,滑落在心里,碎了,化了,這才有安慰,才不會傷心,才相信溫暖,竟是從水里升起。 時光呢?你把影子給我,是否讓我相信光明?你的背后,還藏有多少未說的話語,為什么不能悄悄告訴我你流逝的消息,告訴我忘記是什么?是不是你決定不再想我,在需要的時刻? 而我還在思念往昔,青春在我手里開花,我用力捻碎成往事,那都是過去,你未曾提起的事,是否完好如初? 我只在乎,你的記憶,不要被忘記,即使,最終還是會忘記。 2015年2月3日

其他熱門新知02

望著那一片梧桐樹下,曾經的我們,常在那里嬉戲打鬧,度過美好的二人時光…… 那時的你高大帥氣,我常會在體育課上望著你英俊瀟灑的身影投進一個又一個籃球,偶爾地回顧,隨即便是一個陽光的笑容,而我,總是在你打完籃球后為你遞上一瓶水,你笑著說:“我們家丫頭真乖!”我假裝生氣,但也會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我很在乎朋友,所以每次看見閨蜜被欺負,總會自覺地攬下。可,拳頭落在身上怎么可能不痛,還好,從小到大,我已經習慣了,反擊不了了,最多只是默默地忍受著。一到這時,你就會沖出來,為了我,不惜和你的好兄弟反目,不知怎么的,我總會有一種心酸感。 許多個晚上,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向你吐露心聲,這么多年來我埋藏在心中的傷痕,被一個個掀開,雖然鮮血淋漓,但也讓傷痕累累的心,有了一絲安慰。 那一年,我們在同樣一片梧桐樹下,你毅然決絕地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知不知道這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個晴天霹靂!我試著挽留你,你卻頭也不回地離去;我隨著你,不顧因為慌忙,沒了鞋子,早就血肉模糊的雙腳,拉著你的手,祈求你不要離開我,你就這樣果斷,堅決地推開了我。我沒有力氣再去堅持,也沒有希望再去堅持!淚,不自覺地留下,眼,早已模糊,你,已遠遠離去…… 回想起種種,眼淚再次留下,隨風飄落,我不會恨你的決絕,無情,但,我想對你說:“對不起,很高興與你擁有一個快樂地回憶,我會去守護好這個不真實的夢!謝謝,我曾經愛過的你!” ——致年少時愛過,卻又無法觸及的,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