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1:47:5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24868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迷上了夜晚,星光點點,微風柔柔的撫過頭發和臉頰,感受著自然,感受著自己。 迷上夜晚,也就是喜歡上了一種感覺。不是說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嗎?   天地通廓,宇宙無窮,在夜晚,我才能去試著了解自己。才能試著去和靈魂深處的自己對話。 可能這個問題很好笑,但是世界只教會了我生存,卻忘記了教會我存在。一個人,一個社會的人獨立的人最應該懂的不是生存的法則,而是存在的意義……   我時常想,我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不是無休止的受苦,也不是無從談起的輪回,不知生安知死,更應該不知死安知生。來去匆匆,我沒做的事情還太多,沒走的路還很長,但是天神似乎忘記了給它對應的時長來完成那些事情。人群中腳步匆匆,忙忙碌碌了一生,到最后自己記住了什么?可笑蚍蜉撼樹般的無奈……   這幾天和朋友聊天,突然發現,大家都在長大,有的成了攝影師有的成了寫手有的從商有的從政,都不是記憶中的那個青蔥歲月中的人兒了,感嘆大家,已經日將而立,感嘆歲月為什么不獨自安好。 或許朋友們都有所成就,但是……還有一些還在拼搏著奮斗著抱怨著流淚著…… 時光飛逝,流水不能,每個人都在成長著,只是走了不同的路,或許在某個路口,我們遇到曾經那么熟悉的我們…… 又是一天黛玉時,梨花葉落喟流水。   我們都在走著一條共同的路,叫做死亡。安知生死故活的泰然,死生亦大,所以,我們即使不能走上山峰的頂點,也可以讓我們走過的道路開滿鮮花長滿綠草!歲月靜好,風帆安然。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天中午,和兩個已有段時間不見的兄弟小酌,從不到12點坐下,到盡興起身,出門時看表才知道已是3點半時分,還以為是表有問題呢,很驚訝這一聊竟然有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三個人,兩瓶白酒,以他們的量不算什么,都很清醒,而且聊的話題也沒什么主題,竟是些天南海北的胡謅,這時間真不知是怎么過去的,呵呵。 說話間,一個兄弟問我周五怎么過,我很茫然,腦子一時轉不過彎來,他笑著說,今年的農歷九月可沒有三十啊,我這才恍然記起,他是說過生日的事。他的生日是九月二十九,我的生日是三十,而這個三十的日子并不是每年都有,所以,我有時就把最后這天當生日慶祝,我倆往往會趕到一起過,不過因為忙,最近幾年我們還真沒一起來過,呵呵。 我這人就是命好,一般自己不記得生日什么的,偏偏是朋友和家人會刻意想著,所以往往會讓我面對意外驚喜,當然還有感動。包括身在外地時的歲月,也是這樣,在石家莊時,是快遞小姐把鮮花送到我辦公室,我才知道是生日。在廊坊時,是一幫同事約我吃飯,坐到飯桌旁才知道是為我設的生日宴會……多少年了,一直心存感激,每每想起這些,心里總覺得熱乎乎的,很溫暖。 明天晚上,約了相交多年的一些老朋友,聽他們感慨,雖同在一個城市,他們有些人之間甚至還有幾年沒見的呢,哈哈,估計那頓酒是要好好嘮嘮了,肯定有好瞧的,呵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