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16:38: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42331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曇花不曾遺憾 文/塵世清蓮 曇花一現,卻不曾遺憾。 月光柔如水。白玉似的花瓣互相簇擁著,從最外層一點點打開,雪一樣輕盈韻美,嫩得讓人心疼,仿佛養在深閨的妙齡女子,從深巷的遠處緩緩移步而來。 沁人心脾的清香淡淡地蔓延開來,銀白的月光為它披上素色的輕紗,那一瞬間,所有的目光都在它身上聚焦。 遠觀它怒放的樣子,有點像荷花。近看它的花瓣光潔細膩,如凝脂,似白玉,又勝似荷花。如果說牡丹是富麗的,曇花則是幽雅的;如果說蘭花是高貴的,曇花則是圣潔的。它沒有玫瑰的熱情奔放卻含蓄而內斂,它沒有秋菊冬梅不與百花爭艷的孤傲,卻有與世無爭的超然。 很快,曇花又慢慢的凋謝了,當美麗的花瓣漸漸枯萎,曇花的生命從此結束。 有人在感嘆曇花曇花是多么可惜,擁有美好的容顏卻匆匆凋零。可我想,曇花已經沒有什么遺憾了,開花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在那一瞬間,它已經把自己最燦爛一面展示出來,它是在用它的整個生命去綻放,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每朵花的結局都一樣,那就是凋謝;為個人的結局也都一樣,那就是死亡。生命是短暫的,但曇花卻在自己幾個小時的時光中綻放出了自己最絢麗的美好。 曇花不曾遺憾。沒有哪朵花可以青春永駐,但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盛開,詮釋燦爛。即使生命短暫,卻依然綻放出光彩;即使微不足道,也要追求其生命的價值所在。曇花的綻放,震撼的驚艷后,是不懈的追求生命價值的升華。 我愿做一朵曇花,生命雖短,卻不曾留下遺憾。努力地綻放青春,充分地燃燒時光,盡展屬于自己的風華,我們的生命就可以像曇花一樣,沒有遺憾。 母親節的遺憾 文/楓林往事 今天是母親節。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也過了十一個這樣的節日了。 一早就收到了女兒的小禮物,很開心。這個小精靈,每次都能給我帶來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可在我的心中,還是存了一個小小的遺憾——至今,我還從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給我的媽媽。 早早的打電話給媽媽想祝福她節日快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只聽到了歡快的彩鈴聲,媽媽不在家。不會又是干活去了吧——媽媽一直就是個閑不住的人,每天都會去精心侍弄她的菜園。 想起早兩天打電話給老媽的情景: 照例是嘮些七零八碎的瑣事,爸媽的身體,我們的工作,小妞的學習……快要掛電話時,老媽來了一句“你前天怎么不打電話給我?”我說打了,老爸接的,她說老爸沒匯報,我想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老爸就不要匯報了吧?難不成那天有什么特別的事情?可也沒聽老爸說起,也就是個尋常的日子罷了。可我還是忍不住問老媽:“為什么非得前天打電話回來啊,還非得是你接啊?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嗎?”老媽起先不肯說,后來又似乎不好意思地說:“前天不是母親節嗎?電視上都在說孩子們給媽媽過節的事兒……”我樂了——老媽什么時候開始惦記這個節日了呢?以前母親節打電話給她時,還會跟我說“這個節日是外國人過的吧?”今天居然想起這個節日也是自己的,而且不小心還弄錯了時間!我想跟老媽開開玩笑:“糟了,忘記了,我沒收到禮物,也就忘記這個日子了!那其他人跟你打電話了嗎,送禮物了嗎?”老媽說:“沒有,一個也沒有,大家都忘記了!”聽到這話的一剎那,覺得好笑——老媽變時髦了!細細一起,老媽是太寂寞了,空巢老人的日子,少了兒孫滿堂的熱鬧,只想著孩子們多回來看看,不管哪一天,只要兒孫們回家了,都是老爸老媽的節日。可是,我們一個個不在身邊,被生活瑣事糾纏,一年半載才會回去一次。一年到頭,我在家呆的時間不會超過五天;而老爸老媽也不愿離開生活了一輩子的老家,于是,我們就這樣遙望著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雖然經常電話聯絡,可對老人而言,終究只是“望梅止渴”般的安慰。 臨近中午再打電話回去,老媽接的。我跟她說節日快樂,她很開心。她說逛街去了,原來她搞錯了,今天才是母親節。她說看到街上好多媽媽都收到了鮮花和禮物,還有的人是通過網上訂購、快遞送達的。還說一個鄰居老太也收到了遠方兒子通過快遞寄來的禮物。我知道老媽不是羨慕別人的禮物,也不會在乎我們是否送她禮物,她要的只是那種溫暖的感覺。想想自己這么多年來,送給老媽的禮物真是屈指可數,而老媽每次總是百般推卻,生怕我們花多一分錢。這個慢慢在國人心中流行起來的母親節,我更是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媽。本來上次打電話想請老姐代為選購禮物送回去的,可老姐也沒時間回去,只得作罷。想想電視里面呈現的那一個個陪媽媽吃飯、陪媽媽逛街、給媽媽洗腳的鏡頭,我只能感嘆自己做得太少了。雖然孝敬老人不止在這一天,可連這個最重要的節日都不能表示一下孝心的話,也難免是一種遺憾。我突然覺得自己無話可說了,我應該能夠做得更好的!我在心里說,老媽,明年的母親節,我一定會送您一件禮物的! 親愛的老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一生的遺憾 文/小手套 今天下午,閑來無事,看了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感觸頗多啊!尤其在最后,蓋茨比落水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但是對于蓋茨比來說,死亡是最好的解脫,因為他注定得不到Daisy,那是他的全世界,沒了她,就算有那么多錢那么高的地位也沒有用,最后的葬禮更是凄涼無比,唉,那個浮華的時代啊!但更多的是,蓋茨比對愛情那種執著!!!令我感到!!! 今天長春的天氣很不好,下著雨,正如我的心情,今天是和你分開第五天,好多朋友都讓我放棄,“我們做好朋友吧”,這句話真的比殺了我還難受,仿佛一把刀子直接插入我的心臟,我的世界崩塌了,一切猶如一個夢,現在夢醒了,心也碎了,我覺得我真的不會再愛了,她,是我愛的最后一個女孩,無論她怎么樣,都阻止不了我愛她,呵呵,這就是賤吧! 感覺,一切事情都沒有了意義,什么都不想做了,都沒有意義了,即使我有了一切,失去了她我還有什么意義????哪怕再好的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忘記她,她,我的初戀…… 我犯了一個錯誤,卻用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誤…… 再見,我永遠等你,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有一個不靠譜的爸爸,他身高一米八,體重一百九,肚子圓圓像個球。別看他長得像《超能陸戰隊》里的“大白”似的,可是完全沒有“大白”的溫柔,而且根本就是“不靠譜”。 爸爸輔導我寫作業,那就是一個吼叫和哭喊的雙重奏啊!只見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小木棍,一屁股坐在床上,眼睛看著手機還時不時地偷看我。一旦發現我走神,他上來就是一棍子,疼得我齜牙咧嘴。 但是我還是喜歡和爸爸打打鬧鬧,我們斗智斗勇、各顯神通,他擅長“八卦掌”,我擅長“飛毛腿”。我們常常打得天昏地暗、不分上下,有時候還“血流成河”—有一次他一個“八卦掌”把我拍倒在地,我奮起反抗——結果頭撞到了桌子上,腦袋縫了四針。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有點不靠譜?我希望2019年,老爸,你長點心吧! >>>更多美文:隨筆

也許是生在農村長在農村的緣故,對農村有一種深深的眷戀和濃厚的感情,因此,多次參加華商網組織的鄉村游活動。本周末,雪豹戶外組織到合陽靈泉村參觀,欣然報名參加。 靈泉村位于合陽縣城十幾公里的黃河西塬,其村名來源于村東南一眼甘泉,治病非常靈驗。如今,甘泉已經見不到了,只留下了美麗的傳說。 靈泉村旅游的招牌是古村落、古建筑群。據說靈泉村有悠久的歷史,兩千多年前,這里已形成村落,至唐初村落已有一定規模。明初,黨氏家族從山西移民來靈泉村后,發展商業,招財致富,置地建房,逐步形成明清特色的古建筑群。 經過2個多小時的車程,從西安匆匆趕到了靈泉村。下車伊始,映入眼簾的是古老的城門和高大、滄桑的城墻,讓人即刻感受到了村子的悠久歷史,令人肅然起敬。 步入城門,漫步在斜斜拐拐的村道,慢慢品賞著古與今的碰撞,破敗與豪華的交替。如今的村子已經沒有我們小時候那種雞鳴狗叫,人聲鼎沸的熱鬧景象了,更多的是一種寂靜,偶爾碰到幾個人,大多也是中老年人,很少見到娃娃了。如此景象,心里還是有種淡淡的憂傷,似乎沒有找到心底久存的過去鄉愁。好在片片古老建筑,凝聚了自己的心思,切身感受到關中文化與智慧,她雖然沒有江南古鎮的靈巧與雋秀,也沒有山西古落的高墻大院,她更多的是古樸內斂,安穩平和,充滿著濃濃的生活氣息,正如城門上寫著的“人心安緒”四個大字一樣,追求的是心靈安慰,平安幸福。 村落中傳統院落隨處可見,門樓木雕、磚雕、石雕相間而存,抱鼓石、栓馬樁零落其間,有一家門樓,磚刻了一幅門聯:“鑿井耕田,忘帝力于何有?出作入息,安晉分之本然”,文采斐然。整個村子,到處呈現靈泉村建筑藝術和歷史文化,不枉此行。城門旁邊,還有一個磨面房,還有許多村民來磨面蒸饃,每斤小麥收加工費1分錢,應該還算便宜吧。 在感受到文化與藝術的同時,也對古老文化的流逝有一種深深憂慮。村子有的老建筑破敗不堪,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逐步消失,成為一種歷史記憶,新的建筑高大漂亮,模式一致,將古建筑肢解的支離破碎。古建筑的保護,新建筑的開發,既需要觀念的新穎,籌劃的整體,又需要有急迫意識,宜早不宜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64518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25304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