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5:28: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88971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時常向他人說起生活的灰暗。可每每至要緊之處,自己也便就說不清晰了。因為我自認不是一個過分消極敗露的人。在內心,對于生活的認識也總還是充滿了樂觀的。譬如,那些在塵世的追夢者總是足以讓我肅然起敬。抑或已然常年在外漂泊的泊客以及他們經歷的生活也足以使我有所振奮、欣然向往的。 今天從圖書館坐車回到家的途中,看到一群孩子在街邊瞇著眼睛向著暴雨后的明媚陽光吹著肥皂泡,腦中突兀的出現一句找不到出處的話,即“我的幸福是明亮的肥皂泡。”這句話我是十足喜歡的,不僅僅是因為它是沒有被時間磨去,至今留在我腦中為數不多的話語,更是因為每當想到,心中便會充滿十足的幸福感與明晰的希望。可,此時的對于這句話的感受似乎更多了一絲不悅。我不禁會想到肥皂泡的破裂與易逝,恰如時光的流逝。同樣,關于美好的思考也會由此而引發了。但這些或是那些想到的更細致處,在這里我還是不想提及。畢竟有些東西需要我們自身感受才會有意義。話說過來,這些感悟是否有足夠的意義,我自己也常常是猶如滿心遮滿濃霧的。可孩子是并不知道的啊,他們只知道肥皂泡帶來的歡樂,滿臉透漏幸福。呵,這樣的時光何不讓我嫉妒萬分呢。 最近有喜歡上陳奕迅。確切的說不是喜歡上陳奕迅而是喜歡上他慢歌中的歌詞。極為簡明卻動人心弦,來源于生活卻更有著對生活的感悟。盡管這樣的夏天沒有故事中的“滿是香樟樹”與兒時的夢想,可聽著這樣的歌安然小憩也是相當美好的。這些歌在如此灼熱的夏天聽著確乎是很愜意,也是很舒適的。 這樣的夏天可真少有,我是時常害怕這樣的時光過得太快。但如今我卻學會了所謂的坦然處之,時常用童真的話語告訴自己,“其實生活處處充滿著美好。關于那些美好,其實只是常常在躲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而我們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入微的心而已。” 大約在車站,友人給我發來短訊,叫我何不想一想“緬懷”春天的文字。看到時,我卻笑出了聲。我迅即的回說到: “身在這樣的夏天,我還來不及傷春悲秋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貌似,很久沒寫點東西,重新拾筆,感覺不再了。都說,昨天已成為今天的歷史,今天亦將會是明天的歷史,有多少個昨天和明天。所以,要不忘昨天,把握今天,創造明天。有句話說得好,你不能改變過去,而是去看清過去。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轉眼一年又過去了,想想,自己干了些什么,學到了什么,我想,這是值得去深思的。當初的定位、前行的方向航船,這艘航帆是否已被一場狂風改變了既定的方向了呢?是否,你還能大聲呼喊,夜空中最亮的星仍是我的追求與動力,我要飛向屬于我的小天地。 多么嘹亮的聲音,而現在,你,是否亦能這樣大聲的呼喊,心中豪邁。 話說,多讀心中富,窮寫筆生花。表示,我已寫不出手感了,或許就沒有過?優美華麗的辭藻,猶如蝴蝶飛向艷麗的花朵,何時與你邂逅,唯有你盛開。 成功,也亦如此。抬頭望天,腳踏實地。即使雙腳已支撐不住整個身軀,累了、倦了時,不妨放下腳步歇一歇,再繼續前行。 深者得其深,淺者得其淺。我想,漫漫長夜,孤獨人影,寢食草草,路途維艱,又何妨。拾起筆,寫此文。雖單調、枯燥加之乏味,但此刻,我享受這種寧靜。看似孤獨的旅途,但,卻不全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