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0:47: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88040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似乎只有將生命中的分分秒秒都利用得恰到好處,生命才不算是虛度。可是,當生命中的某個時刻,我們停下匆忙的腳步,剪一束菩提般簡寧的時光,看一縷微云無聲的滑過天際,一枚葉子安靜的飄落塵埃,一株素色的荷蓮寂然的綻放,一樹寒梅孤獨的于某個流年渡口凋零……雖然光陰一如繼往的匆匆走過,但這樣的時候你會覺得,生命中總要有這樣的一些時刻是用來浪費的。生活應該是濃淡相宜的,生命中總要有一些恰當的留白,讓穿行在紅塵陌上的靈魂得到休憩,讓生命注入一絲簡寧、安靜、禪意的芬芳。 ——一米陽光 窗外,夜色微涼。閃爍的霓虹與月色交相輝映,迷離中氤氳著一絲酒后微醺的味道。 拉上窗紗,將喧囂關于窗外,這一刻,還心靈一片寧靜和淡然。于時光一隅靜坐,桌上是一盞淡淡的清茗,一本泛著墨香的書卷,輕輕的翻閱,讓心于文海中泛舟、徜徉、輕歌、繾綣。一任時光,清淺從容的緩緩漫過指尖。 這塵世太過于嘈雜,于紅塵煙雨中行走,總有一些倦怠感不期而至。夢太美、太真,只是現實過于冷酷,理想的翅膀想要穿越風霜,逆風起航著實不易。總會有一些這樣的時刻,想要安靜的端坐于塵世之外,哪怕只是暫時的遠離蕪雜紛擾,讓疲憊的心靈得以安放、休憩。卻發現,亦成了一種簡單的奢望。 “走著走著,花就開了……”喜歡這樣的話語和意境,簡單的字句里充滿了芬芳的禪意。想來,應該是一顆安靜恬淡的心吧,才能在一路風雨,一路泥濘中從容的行走,才能用一顆淡然易感的心去聆聽歲月中細微的花開的聲音。 流年似水。春草年年綠,春亦年年如約而至,攜著星星點點的明媚,潤物無聲的緩緩浸染,無際鋪陳成一片姹紫嫣紅的花事。“桃花依舊笑東風。”只是今日枝頭上的這朵,又豈是舊年里極盡鮮妍的那一朵嗎?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時光匆匆,多少流年暗換,許多人和事都已漸行漸遠,故里草木仍深,景物依舊,記憶中的人也許早已面目全非,無處尋覓。人生真的如夢啊!那么就讓過往安然的住在夢里吧,不去驚擾,不再提起。 人生,這一場漫漫旅程中,寫滿了相聚和別離。我們總會與不同的人萍水相逢,經歷或長或短的緣分,然后在某一個光陰老去的渡口因為緣分散盡而各奔東西。而緣起緣落,聚散離合,從來都不是我們所能把握的,一葦扁舟終渡不過茫茫滄海。世象蒼茫,在如流的塵世里,又有幾人能參透生命中的玄機,真正做到放下一切,做到相逢時淡定,別離之時從容,不懼流年的風雨,不染一絲塵埃。 年華是一杯經歲月慢慢熬煮的茶,起起落落之間,窗外,依舊是濃淡相宜的時光,只因為我們心境的不同,人生的茶也便有了不同的味道。可是無論我們愿于不愿,甘與不甘,這杯茶都只能慢慢飲下。 有多少人,在時光的風刀雪劍下,做了歲月的奴。背著沉重的包袱,輾轉跋涉于紅塵縱橫的阡陌,滿而塵土,滿身風霜。 這塵世,總有太多我們無法喻知的風雨,無法抵擋的滄桑。終是凡夫俗子,不能像佛祖一般“心如明鏡,不染塵埃。”便我亦希望,可以沾染佛前一朵白蓮的素潔。于喧囂中剪一斷清寧的菩提時光,做一個淡然淺笑、安靜向暖的女子,在窗前靜看一樹蓓蕾由含苞欲放到落英滿地,看一枚落葉悄然從容的由枝頭飄零,看一杯清茶由沸騰慢慢轉為平靜……亦或在某個陽光溫暖的午后,尋一處林綠蔭深的小徑,與一朵花邂逅,與一彎清泉低語,不為找尋一份詩意,只想靜享這一刻的靜謐。 生命中,總需要有這樣一些安靜的時刻吧?如果生命是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安靜便應該是最美的留白。 安靜,是一池素色的荷蓮,在某個遠離塵世的渡口寂靜的開放,不招搖,不張揚,亦不會在意是否有人欣賞,卻自有一番風姿,一種韻味。安靜,是一彎皎潔的明月,任世事輪回千年,任塵世滄海桑田,依舊守著一懷恬淡,純凈,清澈,不雜纖塵。安靜,是行遍紅塵阡陌突然踏進通幽曲徑后心靈的簡單、純粹。是生命中最真的底色,是歲月中最美的留白。 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似乎,只有把分分秒秒都利用得恰到好處,才不辜負易逝的韶光。但此時,我安靜的坐在月下,看綠蘿長長的藤蔓輕輕的從高處垂下映在墻上的暗影,聽三月的風柔柔漫過簾櫳在我的耳畔輕吟,我靜靜的敲下這些安靜的文字,雖然光陰仍一如繼往的匆匆走過,但此時,心卻不染纖塵、清淡靜謐。我想,生命中總要有一些這樣的時刻是用來讓我們浪費的,切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可惜。生活本就應該是松弛有度、濃淡相宜的。 也許,當明天太陽普照大地時,我又將開始新的奔波,開始于忙碌的人群中行走,但這一刻亦是讓人留戀的,當經年過去,白發蒼蒼,再次輕輕的翻閱、晾曬,它會是一枚素雅的便箋,依然有一絲明媚,一縷溫暖彌漫眸間心上。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的心也可以在走過紅塵煙雨后變得淡然、清如明鏡,那么,我不會再去看自己兩鬢已生的華發,不去惋惜老去的容顏,只是安靜的坐在云崖水畔,看桃花開了又落,浮云聚了又散,與風低語,與月共眠。將似水的流年編進夢里,描進畫卷。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花仙子 9月26日,一個特別的日子 卻很少有人知道 這一天,鐵人和他的兄弟們來了 來到了這荒無人煙的土地 鳥兒都不會在這滯留 有的只是一望無邊的荒原 沒有糧食,沒有房屋,更不要說自來水 石油會戰開始了   沒有運輸工具,可是有一群能創造一切的硬漢漢子 水,就更難不倒他們了 吃著凍饅頭就雪,他們心里卻燃著火 為了摘掉貧油的帽子,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喊出了“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 這質樸又豪邁的口號 他們做到了,他們讓世界為之震撼 讓國人為之感動 這是人類創造的奇跡,石油人的驕傲   他們是人,要吃,要住,也有家 冬季來了,家屬孩子怎么辦? 這又是一個難以解決的大問題 可難不住“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的石油人 不分白天和黑夜,蓋起了一座座干打壘 沒有糧食,五把鐵鍬便開出了一片金黃 家屬也是鋼鐵鑄就的,巾幗不讓須眉   總理親自為之命名~~~大慶 發現這座油城時正是建國十周年到來之際 為十周年獻禮,為祖國獻禮 是當年大會戰的口號 工業學大慶,做為一面紅旗 飄在了祖國的上空 大慶工人用行動征服了世界 石油人的諾言   看如今,大慶已成功轉型 到處都是高樓林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 一座現代化的工業城市掘起了 做為石油工人的后代 我為我的父輩們感到驕傲 也感到了自身的責任 打造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這是石油人的心愿   大慶會是最美的城市,最令人向往的城市 我愛你,大慶! 我愛你,大慶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