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4:17: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3936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冬季,北面的冷風夾雜了寒氣吹向了這種海濱城市。南方的冬季并沒有雪,少了北國風光,萬里雪飄的壯闊,沒有了那份雪花紛飛的柔情。只有冷冷的寒風攜著凍雨,潮濕中帶著刺骨的寒意,深深的刺痛著一個個匆匆而去的路人。 寒冷的夜晚總是顯得十分的安靜,和著那一聲聲已入夢鄉鼾聲,顯得分外的安逸與、溫存、。萬物仿佛都沉醉在各自的世界中,做著各自的美夢。習慣了在這個時候,獨自坐在電腦前,看著空白的文檔,耳旁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曲子,無意的流進了自己的浮動的內心。指尖緩緩的游離在鍵盤之上,隨著手指滴滴答答的聲音,慢慢匯成了一句句心語心然。 文字對于喜歡它的人來說,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似多年的摯友,似無話不談的知己,在它面前,我們不用再去掩藏什么痛苦離合的情感,不用再去強顏歡笑。或許只有在此刻,我們才能真實的面對自己心上的那一道道刻骨銘心的傷痕,才能宣泄自己內心的那份壓抑與傷愁,才能平靜的面對一切過往是非。 人,都是易傷的動物。游走于紅塵阡陌,償過悲歡離合,當我們面對流年里那些殘缺的片段時,誰能做到安然看待呢?有時他人一句簡單的話語,一個無意的動作,或許便會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而世間的一切紛擾,一切情感糾葛卻是如此的交錯萬千。行走其中,難免被周圍的人,周圍的事物所傷害。當自己變得躁動不安時,或許我們需要一個空白的文檔,去寫著自己的內心世界,去寫著屬于自己的心語嫣然。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所以會戀上那個人所居住的城市。那么喜歡那個人文字的人,是否也會因為那個人的一句溫存的話語而悵惘若失呢?文字,對于那些深戀著它的人來說,都有一種特殊的功能。有時候簡單的幾個字拼湊而成的一句話,便能溫暖內心的那份蒼涼,便能慰藉內心那份薄涼。 我總喜歡一個人,在安靜的時候寫著僅僅自己能看懂的東西。若有緣,或許萬千世界中有另一個人亦能讀懂,讀懂那份蒼涼文字背后的孤單。我亦喜歡在失落孤單時去淺讀別人的那些筆下情懷,讀著別人的喜怒哀樂,亦能在其中看淡紅塵的那份滄桑。 依然記得朋友送我那句簡單的話,“我給你溫暖,你給我微笑,可好?”每當想起這句簡單的話語時,總會浮現淺淺的笑意。簡單的一句話,縱隔千山萬水,亦能明了彼對方內心的掙扎,亦能溫潤內心的那份失落,文字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能表達情感的東西。 文字,亦是溫暖內心深處的港灣。 ——莫楓曲(QQ454942332) 17.12.

其他熱門新知02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對我的“訪談” 謝謝你對我的“了解” 經過八年的戰壕 我已經熟悉你每一次的“友好” 給我的無數次“道歉” 原以為就此會“定格” 沒有想到你 依然對我“關注有加” 呵呵 對我你真的“如此好奇”? 真難為你了耶 不辭勞苦的打聽 然后注入你潤色的情景 一新鮮出爐的 我的 新聞訪談 便成功播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