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21:36:3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27347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跟她說分手時,她正幫他縫補他西服上掉下的扣子,她以為是玩笑,直到他說愛上別人。 她是愛恨強烈的女子,一個耳光消除不了她對他咬牙切齒的恨意。三年的時光,也能說不愛就不愛,想起,她便覺得寒心,瞬間冷了心腸。她毀掉他在她記憶中的一切,照片,日記,包括他送她的鉆戒。 沒有他的日子,她常泡吧,應邀不同男人的約會,她學會喝酒,學會抽煙,常看濃霧氤氳,就象她已逝去的愛情。深夜一個人時,就會想起那些甜蜜過往,還有他給過的那些消魂纏綿。這時,就會眼淚泛濫。她想,還是釋懷不了吧,對他依舊有著絲絲縷縷的牽絆,輕易就能刺痛她的每一根神經。她知道自己并不快樂。 直到一年后街角的偶遇,她仍舊對他心存余悸,只是看他對自己的眼神,她便知曉,她在他心中已再無分量。那時她面容憔悴,拖著形影單只的身影行走在街上,他卻是春風得意,依舊陽光,身旁還有漂亮女子相伴。原來,沒有她,他可以那么幸福。 就想起他曾跟她說過的話,他說如果某天她離開他,他也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給她看。那時她在他懷里撒嬌,允諾他一輩子,甘愿做他的小女人。以為他會是一輩子對她呵護有加、營營役役的男子。 她覺得心有不甘,對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說,我會幸福給你看。第一次,她忍住不哭。 她開始化很精致的妝容,描著一根細細的眼線,畫凄艷的藍色眼影,全部在臉上暈染開來。她跟朋友逛街、吃飯、唱歌,奮力工作,生活的重心全部轉移。 她換了模樣,換了心腸,努力幸福。 幾年后,她遇上另外一個男子,體貼、細心,對她常柔情笑意,疼愛有加,捧她在手心。她在他懷里幸福。那時,她已是白領階層,成熟嫵媚。卻在那時,她答應嫁他為妻。 她因為他的一句話,托付了她的一生。 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也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 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我會幸福給你看。她在心底默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說,你對不起的是那兩個人;你說,你不能釋懷的是記憶里的那個人;你說,一個人單身久了就會成為自己想要找尋的那個人;你說,我總是笑著在聽;你說,我為什么不說。 那么你來聽我說,我說,我喜歡你。可是你會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