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0:43:4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9225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傍晚十分,傾盆大雨降臨在這個喧囂的城市;獨自站在陽臺的一角欣賞這美麗的風景;我的內心世界,就像關緊的閘門,只有觸景生情的時候,才能傾瀉奔涌。。。。。。      一直像個小丑一樣的走在人生的舞臺上,但我并不覺得自己卑微,因為我是我,我可以在他人無聊的時候,帶來無盡的歡愉;這樣無數次,我就會深有成就感,就是這種少有的成就感,讓我體會活著的意義;我不懂愛自己,我把精力投入太多人身上,是我怕錯過,那難得的緣分,以及閉眼時不要留下遺憾終生。       我在乎,并不是我愛心泛濫;只是我懂得感恩,哪怕一絲絲的感動,我都會掏心掏肺的給予回報,力所能及;我是個傻孩子,時常笑著面對困難,面對傷害,面對生活中無法預知的災難;我想我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我總該活出個樣子,不求招來別人的掌聲,至少要活給自己看。       時常在這樣的黃昏,品讀自己的文字,淡淡的,甚至有點膚淺, 我不知道用華麗的詞藻來修飾自己的故事,我想就這樣樸實無華最好,因為我就是個簡簡單單的小女人,我只想用這樣的文字傾吐每一天不一樣的心情,從中獲得一點點的慰籍,不求人理解,不求人喝彩。       雨聲劃破天際,我看到了年少的自己,那個長發飄飄的女孩子;看到了忙碌與堅強背后她的不易;看到她在流浪路上的經歷,磨練了堅強,磨練了意志,成為如今的“不倒翁。”       其實,沒有人知道她心中的苦,更沒有人放下身段,對她問候是否勞累,只是她時常會遇到那些人生的過客,給她點點滴滴的溫暖體諒;當一句你真是好樣的,都會倍感激動; 人總是個矛盾的產物,明明不在乎別人的掌聲,卻無法不去想與人有共鳴之處;或許,都一樣吧!但每一個個體,又是這個世間不可或缺的靈動。      黃昏,眼前有點迷蒙,周圍一片雨聲,即使再動聽的歌聲也不能壓倒這雨聲的陣容;青春何不如此,當你向目標出發的時候,你哪有時間考慮會遇見怎樣的阻隔;但哪怕你碰到腦門出血,也不能讓你氣餒的時候,你就是強者;無論結果是否成功,至少努力了過程,這很重要。       我想,我曾經多少次在雨中漫步,不是因為浪漫,而是想讓自己跌倒后在勇敢的爬起來,哪怕沒有人攙扶,這就是我,一個在青春時期永遠不倒的強者,我做自己的強者,無數次打敗自己心里的那些惰性,無數次把低落的情緒消除。      雨啊!你如同我一般堅強,我在你掌聲中學會成長,經歷過很多城市的雨,讀懂了它的強大與溫柔。      都說黃昏很美,但它只在瞬間,人亦是如此,青春的年輪能有幾許?抓住了,與命運爭斗;無論刮風下雨,堅強站起來繼續跳舞的人就是強者,做自己的強者,活出不一樣的青春給自己看。      感恩那些人生的過客,無論哭著笑著,你們都見證了我的青春,我靈動的舞步。

其他熱門新知02

真的以為,我們這輩子做不了夫妻,卻可以做一對特別的朋友,它要比一般朋友更多一份關心,更多一份牽掛,更多一份思念,它會將有情無緣的兩個人牢牢的用一種看不見的紅線拴在一起,成為一對特殊的愛人。 因為有了彼此,我們好似不再孤單,好似不再寂寞,我們有說不完的話,我們有講不完的事,時間在我們手中迅速流逝,每每都讓我們彼此凝視著而感嘆著時間的無情,有時候我們也會相視一笑,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就這樣我們偷偷的享受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感受著從來沒有的幸福,從來沒有的甜蜜。5個小時的電話粥,6個小時的視頻,一整天不停的微信聊天,這些奇跡都來自我們非常相愛的兩個人,誰也說不清楚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愫? 我們分分秒秒的想和對方聊聊,時時刻刻的想和對方在一起,但我們不能沖破一切束縛,不能改變現實,我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著快樂和幸福。以為我們這樣的彼此依賴彼此關心彼此理解可以長久的陪伴我們,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美麗的情愫,想讓它有朝一日會在陽光照耀下,開花結果。 但還是被無形的東西徹底毀壞,從此天各一方的生活,我們的世界中再也沒有了對方的聲音對方的面龐,從今往后老死不相往來,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無法接受這種現實,可是為了對方的幸福我們必須放下彼此,從此成為生命中的陌路人,真想大聲喊一句:誰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已經放棄了一種形式,就連我們自己默許的一種聯系,也被無情扯斷。 你臉上的微笑很難看,我的眼里卻再一次被淚水掩埋,我們在電話的兩頭告別,就這樣放手吧,就這樣道別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遺忘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祝福吧。這些話在我心中再次掀起波瀾,我不愿意接受這種現實,我也害怕是這種結果,這一切是我沒有想到的,所以想想相見恨晚的愛戀,本來以為是自己的真愛,就這樣徹徹底底的從手中斷送,兩個感情甚好的有情人,就這樣分手了嗎?就這樣相見不相識了嗎?那是怎樣的一種不甘心和無奈啊! 就在放下電話的那一剎那,我卻從心底喊出了一句話: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