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0:15:25| 人氣5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元自助餐與平價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景氣實在很不好哦,提供各位避虎省錢好地方,位於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鈄對面幾家便當店,其中有一家店名叫胖叔叔自助餐店各式各樣主菜(主菜:豬排、雞排.雞腿、蝦排、魚排、礦肉等)任選三樣菜,便當或自助餐一律四十元哦,有電視可看有飲料有湯可以喝才四十元哦夏天有冷氣,簿利多銷來吸引學生與民眾哦,都開好幾年了
雞排便當

台長: ღ轉角*遇到愛ღ清風ღღ
人氣(5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富富
有人說我很肥,一定吃得很好,其實是錯誤,我在家裡都吃很節省,也很清淡,除非有人拿菜來給我,我自己下廚,不然我都會吃得很清淡,會肥原因,可能是五年前戒煙,記得當時我一天要抽三包煙,來麻醉自己家裡落難所承受的壓力,瘦到六十幾公斤,後來發覺自己,只要沒有抽煙,手就會抖,而且抖得很勵害,所以才去參加戒煙門診,把香煙戒掉,但是也開始肥起來,還有二年前心藏動了大手術,不是心肌硬塞也不是心血管塞住,是因為心藏多了幾條血管與辦膜,導致激列運動後,心藏心跳會加快到二百至三百下,如果沒有降下來,會往生,而且醫生為急救,會打一種停止心跳的藥齊,如果沒有在三秒內恢復心跳就宣告無效,多次送醫急救後,醫生宣告無效,要我姐看是送我到醫院殯儀館拻管,還是要送回家,後來醫生再排時間經過電燒手術七個小時手術後,才沒有這種情形,不過也留下後遺症,就是會心悸,

其實我前幾年,認識很多電子公司的人員,他們加班都會訂便當與面包,當時景氣還好,都會多訂很多便當,與面包,原本是因為朋友拿一個給我吃,叫我不要花錢買便當,後來我跟他們講,如果有多餘夜點或便當與面包就全部給我,我就拿大圾袋與大包包,騎著機車,去市區或郊區很多公園送給那些流浪漢或拾荒老人,有時候,我發便當都很晚了半夜二點多,夏天與冬天都有,為了不讓人知道這些事情,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在忙什麼,其實我就是在忙這些,只要有人通知我有多餘便當,我就會去拿,甚至還碰到警察臨檢,結果打開來都是便當,流浪漢看到我,還沒有打開垃圾袋時,就搶著答話作證,說是裡面都是便當。

其實作善事,本來就沒什麼功德可言,因為為善不欲人知,講出來就沒有功與德了…心寬體胖

如,上星期我為應付年終業務檢查,去後勁金玉堂買雲彩紙,結果要上二樓在一樓樓梯處,往上看到一個嬰兒從二樓樓梯摔下來,摔了三個階梯我跑上去接住,如果那一個嬰兒摔到一樓可能會嚴重生命危險,原來是保母放任嬰兒在地上玩,因為大家如果到過金玉堂或金石堂,都會知道他們的地板很乾淨。

這叫做舉手之勞而己,不叫救人一命,

記得作業管理期中考,我在期中考之前一節課講,我要請假,

結果,要期中考,我就放棄請假,因為那一天,我與好友要去育幼院。
2007-11-19 23:07:07
小富富
接下來,就談第四段感情哦,自從追社區大樓楊女失敗後,我認識一位,文澡畢業的女生英語高級檢定 德語檢定及格,平常在補習班當英語教師或兼任家教,她叫李xx,身高近一百八,長頭髮很漂亮,身裁可以穿旗袍,她是基督教徒哦,時常在育幼院做義工,教導小朋友英語,我時常送飯送飲料去看她,她也時常來我家泡茶聊天,我也陪她去過做禮拜(左營靈糧堂),社區晚會我跟她一起烤肉與唱歌,二個人坐在一起,社區的人都看傻了,後來呀,本想大膽追她,為什麼沒有追她了,其實我聽人家說,她母親有請人打聽,我為何沒有追她女兒,因為我只要拿瓶干或水果給他吃,她都說是拜神的東西,她禁吃,她從小就開始在教會長大,全家信教,慘了,結果無法溝通囉,我就淡淡的離開囉!
不然長得漂亮身高又高身裁又好,又是文澡畢業,那有放棄道理。
2007-11-19 23:20:21
小富富
當時社區八掛新聞報,報導,做工仔交到女朋友哦,還是美女高學歷,因為李女在本社區有擔任幾個家庭的孩子英文家教。
啍,做工仔,就你們家兒子女兒最優良
2007-11-20 20:05:36
小富富
我們社區最高學歷只有我,說我什麼,做工仔,黑白道社會份子
2007-11-20 20: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