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1:51:5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話的男人都很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男人泡茶的背影很帥!應該是男人不說話、看似成熟穩重的嘴臉的背影很帥吧!事實上很多男人一開口就完全破功。

 

許多男人很草包,A男就討厭女人問他「身高多高?」A男說:「怎麼不乾脆直接問我那兒有多長就好了?」他一開口就讓人覺得極度噁心,便對他什麼都不想了解了。

 

B男喜愛閱讀與獨處,本以為他的個性應該斯文又聰明,事實上好像與時下男人都差不多呢!考試當天他臉上掛著兩條鼻涕,匆促的進到教室,還好只遲到兩分鐘,老師允許他拿考卷、去座位上坐好考試。

 

考完試他一邊打著噴涕,一邊對我們說:「我怕我今天會爬不起來,所以我冷氣調到最冷,希望冷氣可以冷醒我。還好也真的有冷醒我,但是我的腦袋好像被凍僵了,剛才有好多題目都忘了要怎麼寫。」

 

我看不是冷氣將他的腦袋凍僵,而是他的腦袋本來就不曾活絡過。我說:「之前某某某不是有送你兩個鬧鐘嗎?不會調鬧鐘就好啦!調冷氣做什麼?」B男搔搔頭、頓悟般的說:「對喔!我怎麼沒有『想到』要調鬧鐘?」

 

拜託!只有鬧鐘會發出聲音叫人起床好嗎?這應該是常識吧!有需要刻意去「想到」嗎?不然也可以請準時起床的朋友叫他起床,這事情不就解決的嗎?唉!

台長: 夢田綠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不和父母同住
此分類上一篇:圓謊與失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