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9:53:0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消失了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雖然有給我生日祝福!但是,她怎樣都不跟我說她的近況。

我是有點擔心她。我怕她因為找不到工作,就繼續的墮落。我希望她可以振作!

或許...,她也是害怕我會過度關心!所以拒絕談及找工作的事情吧!或許吧...!

我相信許多事情,她若是選擇不積極,也是有原因的吧!或許,她內心已經有了正解的答案,也不一定。

我擔心又能怎樣呢?我想,我也幫不了她呢!若是她自己沒有妥善規劃,就算我是那急死太監,也於事無補呢!

至少,她還記得我的生日。至少,她沒有連問後都省略呢!還是很開心她沒有因為其他的事情,就忘記了我的生日。

在這裡祝福她愉快!順心!

台長: 夢田綠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適應這世界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詐騙集團盯上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