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09:03:58| 人氣2,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歐斯青春緊膚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很榮幸可以爭取到碧歐斯青春緊膚霜試用!



貼心的附贈量尺。



產品功效:緊緻肌膚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頸部,由下往上按摩約一分鐘,

此產品可作一般保溼霜使用。



碧歐斯青春緊膚霜蠻香的,不刺鼻!是我喜歡的香味!

乳霜狀,好推勻,不油膩,清透又保溼,這種秋涼天氣超好使用。



迫不及待將碧歐斯青春緊膚霜點在臉上,慢慢由下往上按摩!

在按摩的同時,碧歐斯青春緊膚霜已經慢慢滲透進皮膚裡,讓臉部感覺很滋潤!很舒服!



記得頸部一定要抹,因為頸部最容易透露出女生的年齡。

感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皮膚已經不乾、不緊繃!

經過按摩後....來看看效果如何囉!

使用前由耳垂到人中是14.5cm。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我只好先量好,一隻手壓住量尺、另一隻手自己拍照!

但我真的沒有做假喔!


使用碧歐斯青春緊膚霜後,由耳垂到人中量為13.5cm!

共提升了1cm!

很開心使用碧歐斯青春緊膚霜,讓我的臉可以提升1cm。

而且滋潤效果超棒!

真的不油膩!讚啦!

台長: 夢田綠
人氣(2,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使用心得]【阿原】素還真植萃臉部保養品
此分類上一篇: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滋潤一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