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7:55:39| 人氣2,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買了好多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懷孕,很容易肚子餓。昨晚睡覺的時候,我夢見自己買了好多好多的麵包。但,等我想吃麵包,要去拿取食用時,竟然發現每個麵包都發霉了。

 

我只好很不捨得的將那些麵包都丟棄,又在夢裡餓著肚子,想著「浪費了那麼多食物,好有罪惡感,還要再去買東西來吃嗎?」

 

甚至還夢見普渡的夢。我成了一個遊魂,穿梭在大街小巷亂吃東西。一下子吃肉、一下子喝飲料,我還告訴鬼朋友,「大家來這家吃啦!這家的烤肉比較好吃。」

 

等我睡醒後,嘴角還殘留口水,肚子似乎有點飽足感。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呵!

 

我晚上睡覺因寶寶壓迫膀胱而發脹,就常夢見自己在找廁所,找到的廁所不是太小間,不然就是很髒!再不然就是糞水都已經滿溢出來,或是找到廁所,但是沒有衛生紙。

 

我慌張的在夢裡奔跑,就只為了找廁所。等我醒來的時候,不僅僅是汗流浹背,膀胱也已經脹得很難受了。

台長: 夢田綠
人氣(2,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想回饋娘家
此分類上一篇:背著贅肉的夏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