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8 00:34: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隊紀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咬著牙,硬是讓整件事情拍板定案。

繃著一個臉,不再多說什麼,只因為多說無益。

之後不久,我鐵青著臉,看著臉色蒼白,打包離開的少年,卻是什麼慰留的話也沒說。

我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離開,哪怕我知道,我可能親手送走了左右臂。

「你到底有沒有搞錯?他是你從小到大的鐵哥兒們啊……」朋友對我大吼。

「鐵哥兒們?」我質疑著這幾個字,從小玩到大的玩伴,二十幾年的交情,在我眼前晃過……

我搖搖頭:「曾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一起打造夢想,但是現在……現在的他,眼中只剩下自己……在這個團隊裡,我們只需要願意一起去實現夢想的人才,為了整個團隊未來的發展,我不能留下他!」

台長: 奧斯卡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品茗對弈
此分類上一篇:社會棟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