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1 01:35: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總怪我什麼都不說。

「你要我說什麼啊?」我抗議,「只能怪你自己一直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不知道地球總是圓的。人家總是努力開拓自己的世界,而你卻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怪誰?」

朋友靜下來了。信心早已崩盤,沒什麼社交圈的他,眼裡總容不下一粒沙子。對,我知道他朋友不少,將近五百個朋友是一筆不小的人脈存摺,個性低調的他,總是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那天被他意外的發現了有人比他擁有更多的朋友,最慘的是彼此之間都認識頗深,可是對方硬是請了別人不請他,那個「別人」還是彼此之間都相知甚深的。

痛苦一下子襲上他的心頭,我知道那有多麼的痛苦。他很清楚這種事情沒什麼好比較,人與人之間在人際關係上的關係份量,究竟有多少可計較?他知道自己一直很珍惜朋友,而且一直都是。總是把朋友的事情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到頭來不是備受冷落,就是……

「我不想說話,你知道的,我一直都不想說話……」不知道該說什麼,第一次,他傻愣在那裏,什麼也不想說……

台長: 奧斯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逐客令
此分類上一篇:履歷表的哀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