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5 22:21:4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所以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的網路訊息。

下意識的自我防備,讓我封鎖了對方的訊息投遞。正在努力籌備著下半年的文化活動,忙到絲毫空閒都沒有。有機會抽空聽戲,已經是莫大的精神慰勞。

也許對我來說,原先的考量已經不再重要,病人最重要的還是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交遊廣闊對某些人來說是值得一談的,對我則未必。

閉鎖的心靈永遠走不出去,我知道我內心忌憚著什麼。最近的心有點痛,但是又不知道從何痛起。

深沉與莫大的悲哀,讓我總難有更深的自我期待。偶爾在書包裡塞進一本小說,光那一本就可以打發我去醫院的等待時間。心靈總是囚禁在一個無形的監獄裡,拒絕多說自己的故事,因為,我寧可投身於福爾摩斯的世界。

一部消失的日記。

「請牢記這個事實:玩偶絕非玩偶製作師的翻版。」柯南道爾

 因為懂了,所以停了。翻閱著一頁頁的記憶,讓呼吸中永遠伴隨著不可能任務的痛。 然後,慢慢遺忘了原本的自己。總是慰藉著自己已經往生的靈魂,讓沉默與平靜,陪伴我度過所有的危機。

就像一道清泉,品嚐著箇中滋味,日子也就過去了。

福爾摩斯的智慧,在黑暗裡微笑著。

 

 

台長: 奧斯卡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心念想 |
此分類下一篇:職業道德你我他
此分類上一篇:悲傷嗎?無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