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15:48:3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道德你我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聊著職業道德的重要性。

我一直相信,職業道德的存在,是為了維繫一種永世不變的專業承諾,也是一種個人職業信仰永世不變的基本表現。正因為沒有人能夠經得起職業道德的消耗,所以,與其多賺點錢,還不如做一個雖然賺得不是很多,但是至少能維持品質、靈魂與熱情的職業工作者。而我也相信,任何人如果違反職業道德,就必須承受一定程度的輿論壓力。

黑心油事件,讓我想了很多,假議題事件製造者的行為,也讓我想了很多。

「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這可以當成職業道德的評判標準,那麼這樣的標準,早已在人類歷史上確立三千年。三千年前就出現過的零容忍政策,今天又要拿出來提,究竟好還是不好?

台長: 奧斯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心念想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序曲
此分類上一篇:懂了,所以停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