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1:45:03|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著2007/7/11修改
****************************
補習班
汎淋接起手機「喂~」
「妳在哪?」
「我?在書店阿!!你到囉?」
「恩~我在停車!!妳晚餐要吃什麼?」學燦邊停車邊問
「隨便阿!!你先來書店拉~」
「喔~好吧!」
汎淋把手機放回書
「我來了!!」學燦說
「這麼快」汎淋把手中的書放回書架上
「不行嗎!」
「可以~」汎淋勾學燦的手接的說「去吃飯」
「還沒說要吃什麼?」學燦說
「我也不知要吃啥耶?」
「那買披薩到補習班吃怎麼樣?」學燦提議說
「我沒意見,就這樣吧!」
下課後~
「我載妳回家吧!」學燦把安全帽遞給汎淋
「好哇!!這樣就不用一個人搭公車了」
「不然我以後陪妳搭公車阿!!」
汎淋聽到這句話爆感動的「你說真的嗎?」
「恩~」學燦表情很肯定
汎淋坐上學燦的摩托車「不用拉!!我說好玩的。」
「沒關係!!真的~」學燦口氣很肯定
「我喜歡坐摩托車,要是你覺得累,我們在搭公車」
「不錯的主意」學燦也認同
「淡水一起去好嗎?」汎淋問
「好哇~」
「不過你要叫我!!我想睡晚一點」汎淋撒嬌說
「沒問題~」
****************************
星期六~
手機聲響驚醒汎淋,剛睡醒的口氣「喂~」
「快點起來拉!!我已經在樓下囉!!」學燦說
「什麼?」汎淋跳起來「你怎麼那麼晚叫我」
學燦說「騙妳的拉!!這樣你才有精神阿!!」
「厚~你等等就完了!!看我怎麼報仇」
學燦故意把聲音裝可憐應「喔~」
20分鐘後~
汎淋在便利商店門口等學燦,不能被家人知道交男友不然就家庭革命了,所以在這等最安全。
學燦遞安全帽給汎淋,汎淋故意拿很大力,一副還不想上車
學燦只好先開口「要遲到囉!!」
「我要先報仇」汎淋說
「好啦!!先跟你朋友會合在報可以嗎?」口氣很溫柔
「恩~好吧~」汎淋笑的詭異
火車站~
「小藤」汎淋跟小藤招手
「早阿~機車停那吧!」
「恩~好~」
機車都寄放好後....
「恩~先介紹他是我男友叫蔓」小藤先介紹她男友
汎淋對小藤小聲說「他叫蔓?」
「對阿~」
「你們的名子怎麼剛好相反阿!!你像男生的名字他像女生的,還都單名一個字」
「這個我改天再跟妳說拉!!」再不阻止汎淋問問題,就沒完沒了了!!
「妳好!!我姓祁單名一個蔓字,叫我阿蔓就好」祁蔓自我介紹
「你好!!叫我汎淋就好,他是我男友叫他學燦就可以了」
一番介紹完後~開始了今天的淡水之旅~
淡水~
「到了~」小藤說
「我們先去吃個東西吧!!我餓了」阿蔓說
「恩~好阿!!」問另一邊汎淋說「你們咧?要一起還是要分開玩阿?」
「我看分開玩好了!!」學燦先說,接著看汎淋「妳沒意見吧?」
「沒有阿~」
「恩~好吧!!這樣就到時候聯絡囉!!掰掰囉!!」阿蔓拉著小藤先走
「恩恩~掰掰」學燦接著問汎淋「妳要吃什麼阿?」
「那還用問當然是阿給拉!!還有要每家都吃才可以」
「妳喔!!真愛吃!!」學燦敲了汎淋頭一下
「喔~你可以看我吃阿!!我沒意見!!幫我付錢就好!!」汎淋笑
「才不要咧!!我不吃多划不來阿!!」學燦邊跟汎淋聊邊注意要吃哪家
「ㄟˊ~你幹麻開始看拉!!」
「當然拉!!」學燦似乎已經決定好哪家,拉著汎淋走
找了張桌子坐下~
「老闆2份阿給~」
「好的!!要湯嗎?」老闆問
「妳要嗎?」學燦問一旁的汎淋
「你要喝嗎?」
「我都可以呀~」
「恩~好~」
汎淋跟學燦填飽肚子後,逛逛淡水,後來跟小藤一起會合,結束今天~
回到家中的汎淋洗完澡,習慣按下廣播聽,用毛巾擦頭髮,擺在床上的手機鈴聲響起To be continued~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7】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