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3:41:38| 人氣5,8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6/8著2007/9/7修改

這幾天的行程將告結束~

 
允浩的姑媽優惠在優惠,所以這幾天的住宿費也沒拿多少,郡磊又堅持幫郁蘋付。
 
大家在民宿外,把行李擺進車廂
「這樣妳哥就不用特地來付錢拉~」思寒故意說
 
「我也沒料到會這樣~」
「這樣也好啦~」
 
思寒看著朋友跟喜歡的人牽著手,心裡很替她開心
新程剛好騎車到民宿外隔了他們有段距離,坐在車上叫郁蘋「小蘋」
 
郁蘋轉頭看一旁郡磊,郡磊溫柔的說「去吧!!」,郁蘋鬆開握住郡磊的手,跑到新程面前
笑著說「下次你也要帶女友給我看喔!!」
新程與郁蘋擁抱,新程小聲在郁蘋耳邊說「妳男友打架還不賴喔!!」
 
郁蘋笑了笑「多謝堂哥退讓,不然他會更慘」
「哈哈~」新程牽著郁蘋走向郡磊,表情嚴肅「小蘋就像我親妹妹一樣,你要是還像這次一樣害她傷心,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郡磊接過郁蘋的手,認真的說「你放心」
新程笑而不達,對一旁的郁蘋說「那幫我問候小瞳囉!!」
「恩~」
 
把好行李的允浩朝他們這走來說「我有個提議」
郡磊回「什麼?」
 
「我們交換」
「交換??」郁蘋一臉疑惑
 
「就是你們兩個一台車」允浩用眼神暗示郡磊
郡磊了解笑說「好主意」
 
「等等~為什麼」郁蘋發現這兩人不對勁,好像計畫著什麼?問向旁邊的思寒「妳要嗎??」
思寒在郁蘋耳邊說「我跟那位送先生又不熟,同車回去似乎有點怪」
 
郁蘋點頭認同,對兩位男生說「我反對」
 
「妳反對什麼?」郡磊把她拉到旁邊
「他想幹麻阿?這樣我不放心」
 
「妳看不出來嗎??允浩對思寒有興趣」
「但是我不放心阿~」郁蘋左想又想「我知道了」郁蘋走到新程旁說「新程哥有空嗎?」
 
新程搖頭「有阿!!怎麼?」
「一起去北部玩吧!!」郁蘋接著對其他們說「那就新程哥開思寒的車,我們四個人一台車,
這樣可以嗎?」
「那就這樣啦~」郡磊附和
 
允浩也只好答應拉~
 
「新程哥可以馬上出發嗎??」
「可以~」
 
「我也可以去吧?」坐在新程摩托車後方的利現在才開口
郁蘋笑說「可以,利你還是一樣可愛」利從小就不多話,個性很NICE,有時靜到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郡磊小聲對允浩說「我開車,你好好把握囉~」
「還是兄弟你了解」允浩臉上的失落因為郡磊話,差點感動的想哭
就這樣新程跟利一台,郁蘋他們4個人一台。to be conti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8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8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6

(悄悄話)
2007-09-18 12:2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