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8:44:32|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著
就在18歲的秋天!我找到,我的理想愛情~
我實現,穿著制服約會。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我的男友學燦,他真的是我的理想情人耶,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那年的相遇~
「妳是汎淋吧?」學燦很高興的對汎淋說
汎淋一臉疑惑「我不認識你阿?」
學燦一臉失望「你忘了我喔!」
汎淋點點頭!一臉不明...
學燦就霹靂啪啦的提起以前的事~
汎淋對學燦毫無印象!
「好吧!那我們重新做朋友好不好?」
汎淋看他那麼有誠意或許真的是自己忘了吧!就敷衍答應他了!
汎淋生日那天意外收到一束鮮花~汎淋相當吃驚!拿起插在鮮花中的卡片!
「汎淋~是我啦!妳還記得我吧!今天是妳18歲生日喔!我還記得喔!真的很希望妳當我的女朋友耶!學燦~」
汎淋當場傻眼「小說般的劇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汎淋雖不相信是真是假?!但她真的很想談談戀愛,就先答應先當朋友!
認識他的第2天~
「汎淋!妳看我們校門口有個男生耶!真是稀奇耶!不知是等我們學校的誰喔?」小藤說
「長的怎麼那麼眼熟阿?」汎淋走近仔細ㄉ看
「補送妳生日禮物!」學燦從身後拿出一大束的紫色鬱金香
汎淋當場傻眼~
「快收下阿!汎淋!」小藤在一旁偷笑,眼神羨幕不已
「你幹麻阿?好丟臉喔!」汎淋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抱歉啦!妳不要生氣啦!」學燦擔心ㄉ說
汎淋無奈的只好先收下在說「好啦!你快走啦!」
「恩~那晚上即時通見啦!」
汎淋點點頭!學燦就先走了~
「呵呵~快從時招來阿!!」小藤像問犯人的盤問
汎淋只好一一跟好友說出~
回到家中~汎淋看著學燦送的紫色鬱金香,根本快枯了~
但心中真的有點小開心~
翌日~
汎淋如以前一樣的上課!學燦真ㄉ追汎淋追的很勤~
放學在校門口等汎淋~
「你怎麼又來了阿!我不是叫你別來了嗎?」汎淋不高興的說學燦
「沒關係啦!汎淋~」小藤故意在旁邊幫那個男的
「我是來陪妳回家ㄉ!」
「我想用走的!還有我有朋友陪我!」汎淋拉著小藤走
「喂~妳不是說答應跟他做朋友了嗎?幹麻又對人那麼冷淡阿?」
「我覺得在學校這!很丟臉,一堆人在看~」汎淋小聲說
「那妳可以跟他說阿!妳怎麼可以先給人希望又不理人呢?」
汎淋被朋友的話點醒「好啦!」汎淋走到他面前
學燦一臉失望在發呆~
「喂~你先回去!我…晚等跟你聯絡!」
汎淋是第一次主動,所以學燦超開心的!飛奔似的消失了!
汎淋上了即時通~叮咚學燦!
「哈囉~」
「呵呵~我以為妳會騙我咧!」
「我是那種人嗎?」
「不會啦!」
「你還是學生嗎?」
「對阿!」
「那你怎麼那麼閒阿?天天去我學校接我~」
「是妳學校比較睌啦!」
「是喔!沒辦法阿!誰叫我讀爛學校阿!」
「呵呵~」
「妳真的很討厭妳學校。」
「對阿!沒辦法!我從來沒喜歡過它啦!」
「呵呵~對了!這個禮拜六妳有空嗎?」
「沒事吧!你要幹麻?」
「當然是約會啦!」
「我們還只是朋友ㄝ!」
「不要說那麼明啦!那跟朋友出去那種」
「呵呵~不好意思拉!好啦!」
「真的嗎?我看我要睡不著了!」
「呵呵~我想睡ㄌ!掰掰~」
「那麼快喔!」
「恩恩~對了!你不要在去學校找我了喔!不然連朋友都當不成!」
「好啦!掰掰~」to be continued~ 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