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6:06:56| 人氣6,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元宵節限定系列1-給妳的OK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2/7著2010/2/5修改

空地上,我們放著各種的鞭炮,當時的我10歲

「好痛」女孩的腳被鞭炮用到

「對不起」男孩道歉

另一個男孩,在遠方大叫著「李瑞樹」

男孩從口袋拿出OK蹦遞給女孩,就跑走了

女孩重複著那名子「李瑞樹」

女孩媽媽趕緊跑了過來說「那個死小孩,敏靜,有沒有怎樣?媽媽去罵他」

女孩拉住媽媽的手笑著說「沒事,沒關係。」

9年後

元宵燈會上

女孩穿著格子短裙搭著黑色絲襪,小腿上當時的燙傷隱藏在黑色絲襪下。

『敏靜,我們去拜月老吧』小巧說

「妳就這麼想交男友阿?」敏靜笑著說

『我又不像妳,有本錢。眼睛大大水水的,追求的人又一卡車。』小巧哀怨的說

「好啦,陪妳去就是了」敏靜笑說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小巧勾起敏靜的手

過了一會兒

『敏靜...』小巧欲言又止

「怎麼啦?」

『妳是不是同性戀阿?』

「為什麼這樣問?」

『認識妳這麼久,都沒看妳交過男友阿!!』

「妳怕我愛上妳阿?」

『是阿!!我真的很擔心』

「放心,我不會飢不擇食,喜歡上妳」敏靜對小巧說

『什麼?!妳真的喜歡女生?』小巧本來勾著敏靜的手,瞬間鬆手

敏靜開始後悔跟小巧這樣說,因為小巧是個超級保守派。她只好老實說「我在等一個叫李瑞樹的人」

『妳這ㄚ頭,差點被妳嚇到心臟病發』

敏靜笑說「妳也太誇張了吧!!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自己喜歡就好,性別有這麼重要嗎?!」

『我知道阿,我剛剛是故意鬧妳的啦!!只是想聽妳的真心話麻』

「妳不是很保守嗎?」敏靜驚訝說

『人是會變的』小巧得意的說





燈會上的另一角

4個男孩圍在一起

瘦瘦高高的A 說「我們來玩個戲遊戲」

皮膚較黑的C跟男孩都表示沒意見

身材較胖的B說「說來聽聽」

瘦瘦高高的A接著說「吃東西比賽」

「怎麼比?」男孩

 「吃完十樣東西,然後要跟食物自拍存證。最輸的人,要接受懲罰。」瘦瘦高高的A說

「玩這麼大,還有懲罰」皮膚較黑的C終於出聲

身材較胖的B說「這樣才有趣麻」

「什麼逞罰?」男孩問

「這裡這麼多人,不如就跟女生要個絲襪,套在頭上拍照」瘦瘦高高的A說

皮膚較黑的C說「這也太狠了吧」

瘦瘦高高的A不理會C的抱怨接著說「終點就約月老廟吧,必須拿著紅線,時間就不限制啦!不要慢到燈會都結束就好」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招數,真有你的」男孩搭著瘦瘦高高的肩說

瘦瘦高高的A得意的說「當然啦~我將來的夢想是企劃耶!!」

大家都大笑起來~~「哈哈」

遊戲接著開始~~~

 

 月老廟處~

竹籃裡擺著一條條的紅線

男孩看中的紅線,伸手拿時,剛好敏靜也拿起

男孩尷尬的微笑鬆手,把紅線讓給敏靜

敏靜微笑說「謝謝」

男孩笑說「不會」在籃中拿另一條紅線

瘦瘦高高的A用跑的過來,聲音顯得很喘「李瑞樹,只有你嗎?,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名」

本來打算離開的敏靜,停下腳步問男孩說「你叫李瑞樹?」

「妳認識我?」瑞樹滿臉的疑惑

「你剛搭訕的女生阿?挺正的耶」瘦瘦高高的A小聲對瑞樹說

「不是啦,你別亂講」瑞樹小聲回瘦瘦高高的A

敏靜看瑞樹臉上的疑惑,解釋說「小時候有個男孩給了我ㄧ個卡通圖案的OK蹦,他也叫李瑞樹」

「妳是當時的女孩?」瑞樹訝異的看著敏靜

「你用卡通圖案的OK蹦?!」瘦瘦高高的A大笑,跟他所認識的酷酷的瑞樹一點也不搭,快笑死他了。接著問說「什麼卡通?不會是小甜甜吧?」

「蠟筆小新」瑞樹跟敏靜兩人齊聲說。

瘦瘦高高的A被這兩人的默契嚇呆了...

瑞樹跟敏靜兩人相視而笑...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呵呵~2009年該完成的小說,拖到了今天才寫完。希望大家會喜歡喔!!^^by子姁2010/2/5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元宵節限定系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