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0:06:52| 人氣1,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著2007/7/8修改
汎淋如往常上課!數學課時間~
手機突然震動~汎淋彈了一下,偷偷低頭看手機!
「汎淋~現在上課厚~有沒有嚇到啊?呵呵~我現在是社團課喔!所以閒的呢,妳咧?哈~昨天我開心的失眠囉!!對了~放學有空嗎?」
汎淋趁老師不注意快速打「嗯~是討厭的數學課!老師很凶的,我可是冒著危險回給你呢!我要去上英文課啊!找我有事嗎?」
另一方室內籃球場
「學燦!」小導傳球給學燦~
學燦帥氣的接住射了一棵3分球~
「YA!」小導開心的跟學燦比出勝利的手勢!
學燦一臉得意,口袋突然一抖「休息一下!」學燦對小導說,說完用跑的離開籃球場。
偷偷的掀開手機瞧,邊笑邊回「你說的是那間××嗎?那我也要去補,當然是……秘密啊!去不去?一句話。」
「呼~」汎淋無聊的托著下巴,口袋一抖!欣喜的看簡訊
不服的回「當然要去啊!我本來就要補習阿!!哈~你要來啊?但很貴喔!你有錢喔?」
另一邊~
又回到球場的學燦,給小導一個眼神,兩人有默契的傳球,再度進了漂亮的3分球
「傳的好!小導!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
「好累喔!呼~呼~呼~」小導喘息的說
「你太差了拉!這樣就累了!我的精神才剛開始咧!」學燦得意的說
小導瞪了學燦一眼!「亨~欸~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喔!」
「說什麼啊~」學燦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說中拉?真的追到啦?」小導睜大眼的問
學燦得意的眼神「當然!」
小導不信的說「真的假的啊?」
學燦笑而不答~
「小鬼!偷交女友了!不跟我說!夠不夠朋友阿?」小導重打了學燦胸坦一下
「呵呵~那個人你也認識」學燦笑的超得意,說完就轉身走了
「我認識?是誰阿?」小導追著學燦跑
放學~
「你要走囉?」小導問
「嗯~約她一起吃飯!」學燦邊牽機車邊說
「欸~真是不夠朋友阿!有女友了!就不陪朋友了!」小導故意這麼說
「那你快去交啊!就不用羨慕我拉!」學燦故意激他
「去~誰羨慕你啦!快滾拉!」小導騎上機車
「哈哈哈~」學燦激成功當然拍拍屁股閃人拉!2004/1/16
****************************
「汎淋等等要去哪?」小藤問
「嗯~他說有事情跟我說,順便我要去補習」
「是喔!不陪我回家囉?」小藤失落說
「對不起拉!」汎淋不好意思的說
小藤大笑「騙妳的拉!快去吧!我今天要跟我男友去約會拉!!小藤推汎淋快走
「喔喔~明天再找你算帳~」汎淋故意的說
小藤點點頭「嗯~快去!快去!」
汎淋跑去學燦那「走吧!」
「嗯~」
「到底要去哪啊?」汎淋問
「補習阿!妳不是說要補習嗎?」
「是阿!但你不是說有秘密嗎?」汎淋疑惑的問
學燦什麼也沒回,留下疑惑的汎淋。
市區~
學燦停下車「我們先去吃飯吧!妳要吃啥呢?」
汎淋皺起雙眉「你到底葫蘆裡賣什藥啊?快說喔!!」
學燦笑「先去吃飯等等妳就知拉!」學燦推著汎淋「妳先說吃啥?」
汎淋想想算了,反正遲早會知道,把安全拿給他說「我們去吃麵吧!」
麵店~
「哇!蠻好吃的耶!」學燦吃的津津有味的說
「當然!之前天天來吃耶!」汎淋很開心合他的胃,「等等要去哪阿?」汎淋邊吃麵邊問
學燦笑「等等妳就知啦!」
汎淋還是疑惑的回看他。
走吧!學燦拉汎淋的手走出麵店,走到了×××補習班!
汎淋回看他「阿?」
「走阿!一起上去吧!」學燦按了電梯
汎淋還很不知他到底是什麼意思,直到了她們到了6樓~
直到學燦問「妳今天要上什麼課?」
「阿?英文阿!你不回家嗎?」汎淋依然茫然不知學燦在搞什麼鬼
「不回家阿!我要跟妳在這補習阿!」學燦去看了看課表
「你說什麼?」汎淋問
「我也報名拉!我也要在這補習阿!」2004/5/15
汎淋真的爆感動的!學費那麼貴他也願意陪她,她真的不知該說啥。
「哈~先不要那麼感動喔!!」
汎淋皺眉不懂他說的什麼意思!!
「我是因為親戚關係,所以可以打很多折,不過要小聲一點!!」
「真是的~害我白感動了~」汎淋直接走上教室
「早知道就不跟妳說了~」
其實汎淋還是很開心的~
To be continued~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