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8:47:24|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著
9/28
汎淋失眠了一夜~
「汎淋妳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啊?」小藤擔心的說
「我昨天失眠拉!」
「為啥?妳昨天不是跟〝他〞約會嗎?太開心拉?」
「哪有阿!我對他只是小感動而已!」
「真的只有小感動嗎?」小藤不相信的問「我看妳八成是愛上他了!」
「才不會咧!我只是第一次有追求者!覺得新鮮罷了!」汎淋還是不承認真的有特別的感覺
「真的嗎?」小藤一臉不相信
「恩~」汎淋點頭
「好吧!我們要去哪逛啊?順便說他怎麼感動妳啊!」
「先去吃飯好拉!」
「恩~」
××飲茶館
「那他到底送妳啥東西啊?」
汎淋從背包包拿出「那!就是這個啊!」
「哇!好可愛喔~他怎麼知道妳喜歡青蛙阿!!」
「我也不知耶!」
小藤看了汎淋
「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這是妳說的感動啊?」
「不是!我昨天故意為難他,臨時不想搭火車去海邊」
「是喔!然後呢?」
「他就去跟他阿姨借機車啊!」
「一點生氣的都沒有阿?」
汎淋搖頭!
「哇!然後呢!」
「他出車禍了!」
小藤「不會吧!妳會不會玩的太過分啦!」
「幸好沒事拉!我也覺得我太過火了!幸好沒事喔!他為了怕我等太久!連去醫院都沒去呢!」
「汎淋妳撿到寶了!那麼好的男人!」
「恩~但別那麼快下定論,雖他現在對我超好的!但之後就很難說」汎淋顯的很為難
「那妳覺得現在怎麼辦呢?要繼續測驗他嗎?」
「我就是想了一夜才失眠的阿,妳男友也是這樣嗎?剛開始追妳時候阿?」
「恩~他是這樣沒錯拉!!男生都是這樣拉!!追到手就沒對女生那麼好了」2003/11/26
翌日~9/29(一)
「早阿~汎淋!怎麼還是沒精神啊?」
「恩~」
「還在煩呀?」
「那麼在意喔!!我看妳八成喜歡他了!!」
「沒有吧!!我才小小的感動而已耶!!」
「他還是追的很勤吧!!」
「恩~」
晚上~
叮咚~即時通有人叮咚聲~
「哈囉!」學燦打招呼
「^_^」汎淋打個笑臉回應
「今天過的好嗎?」
「恩~不錯!你的傷好多了嗎?」
「恩~還有點痛不過沒事拉!」
「恩~那就好!我跟你說喔!」
「恩?」
「我跟你交往!」
「真的嗎?」
「但是我要先約法三章!不好意思喔!」
「恩~妳說看看。」
「我希望我們交往後,對彼此千萬不欺騙。要誠實對彼此!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不要隨意說分手,如果真的的不適合在一起的話,老實說清楚,千萬不要隱瞞。不管是哪一方先說,另一方都要理智接受,不做出會讓另一方傷心的事,我希望好聚好散。」
「恩~好~」學燦很誠懇的點頭同意!
「那你咧?有啥條件嗎?」
「恩~沒有!我也覺得這樣說好會比較好~」
「謝謝你!這樣的要求我想話答應的男生不多吧」汎淋心想「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汎淋的真超感動的~to be continued~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4】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