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8:52:20| 人氣1,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著
「早阿!汎淋!妳跟那個人怎樣拉?」小藤好奇的問,她認識汎淋那麼久都沒見她交男友。
「他約我明天出去。」
「是喔!妳挺享受被人追的感覺麻!」
「呵呵~有點啦!不過有種不切實感」
「那妳就別放太都阿!先當朋友是好的!」
「嗯~」汎淋點點頭「對了!妳跟妳男友怎麼樣啦?」
「就普通阿!等妳跟他是男女朋友時,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嗯~」汎淋笑笑
汎淋回到家中!
學燦叮咚汎淋
「呵~明天要出去!妳沒忘吧!」
「沒有!你叮咚我我就想到了!」汎淋故意這樣說
「也就是說!我如果沒叮咚妳,妳就忘了喔!」
「可能吧!」
「嗚~」學燦裝哭
「呵呵~騙你的啦!」
「那就好!嚇死我了!對了!妳想去哪玩?」
「想去哪就能去哪啊?」
「嗯~」
「那我想去海邊!」
「可以啊!但我還沒有駕照耶!」
「沒關係啦!我們可以搭車去啊!」
「也是不錯啦!」
「嗯~對了!我都不知你的事耶!」
「妳想知道啥事我可以告訴妳啊!」
「你幾歲了?」汎淋挺在意年齡的
「我啊!跟妳一樣啊!」
「嗯~你讀哪咧?」
「我讀….可以不說嗎?」
「為啥不說啊?說來聽聽 啊!不說我越想知道」
「妳到時就知拉!」
「嗯~好吧!搞啥神秘啊!」
「哈哈~」
2人聊了3個小時之久~
第5天~翌日~
汎淋到了火車站,學燦已經到了~
「走吧!」
「嗯~」汎淋點點頭~
汎淋走到一半!突然想ㄌ歪點子「ㄟ~我們不要搭火車ㄌ好不好!」
學燦一臉疑問「不然怎麼去?」
「騎車阿!」汎淋奸笑~
「去哪找車阿?」學燦真的覺得她很怪,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
汎淋想想「也對耶!」接著故意說「不管啦!你自己想辦法!」汎淋是有意考驗他
學燦有點覺得汎淋不講理,不知該說啥!
汎淋心想「這點測試就不行囉!」
學燦打起手機~
汎淋賊笑看他下一步,雙手交叉等待他想到的辦法~
「喂~阿姨喔!我可以跟妳借車嗎?」
「ㄟ呀!學燦喔!你不ㄕㄨˋ有車?」一個台灣國語的阿姨~
「我媽騎走了!借我啦!阿姨~」學燦帶了撒嬌口氣
阿姨只好答應「好吧!你來偶家拿吧!」
「好!」學燦掛下手機~
「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喔~好好!不會很久吧!」汎淋笑笑的說~
「不會5分鐘!」
「恩~那你去吧!」
「要等我喔!」學燦說完快步跑走~
汎淋跟他揮手「掰掰~」
汎淋心想「我會不會太過分了?但小藤說要作測試的啊!誰知他是不是真有心意」
20分鐘後~
汎淋看看手錶「怎麼那麼慢阿!不會出事了吧??」
學燦騎車到了~
「你不是說5分鐘嗎?」汎淋口氣不好的問~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啦!」
汎淋瞪了學燦一眼,說「走吧!」
汎淋坐上學燦的摩托車~
海邊~
汎淋仍不爽的下車~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啦!」學燦真的很怕汎淋生氣
「這次算了!我先說好!我這人超討厭說話不算話,還有遲到」
學燦微笑的說「沒問題~保證不會有下次」
學燦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給妳的!」
汎淋懷疑的看學燦手中ㄉ東西「這是什麼?」
「打開來看看!妳的生日禮物~」
汎淋接過!打開一條項鍊「哇~青蛙圖案的!!超可愛的」
汎淋拍ㄌ學燦手臂一下「謝啦~」
學燦表現出很痛的表情~
汎淋慌了一下「你幹麻啊?」
「沒有沒有~」
汎淋覺得可疑!拉起學燦的手看~
「你怎麼受傷啦?」汎淋眼睛盯著他受傷的手
學燦沒說~
「你不說算了!我們去醫院。」汎淋二話不說牽起摩扥車~
「上車吧!我載你」汎淋拍拍後座~
學燦吃驚「妳載我?」
「懷疑啊?快點~」
學燦只好免強的上車,不安的問「你真的會騎嗎?」
「哈~我第一次在人耶!!那你坐好囉!」汎淋一說完就飛快的~到了醫院~
「哇!原來你受傷得地方這麼多喔!」汎淋看他四肢都有包紮,有些貼OK棒
「呵呵~」學燦苦笑~
兩人就出了醫院~
「喂!你還不老實說!你那20分鐘怎麼啦?」
「我剛剛為了...躲警察,不小心出了小車禍!」
「那你沒先去醫院啊?」
「我怕妳等太久啦!不好意思喔!我們第1次出來就發生這種事!」
學燦眼神充滿愧疚~
「不是你錯啦!是我任性!提出無理的要求!」汎淋更是無地自容
「不會啦!妳別自責喔!」
汎淋~看著這個對他那麼好的男人,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希望這樣的選擇不會錯。
to be continued~ 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3】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