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42: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7.2 日

今天好熱唷~昨天晚上跟ㄚ祠聊天聊到很晚
又多知道了一些他的事情...他的過去^^
結果早上8點居然被一通很無聊的電話給吵醒
打電話來 居然沒有出聲音 神經病呀!
害我打老遠的還要跑到客廳接電話 呿...氣
其實還是很累 也還是很想要去睡覺
可是 都已經起來了 我不想浪費這短短"2個星期的暑假"
呵~所以就又用及時通 聊了很久的天....
後來吃完早餐 中午就沒有吃飯了
可是....哈 又睡著了 熱死了~


下午後 出去跟國中好友→ 莫鼻 喝茶
跟她講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學校的 過去的 爆笑的 最近的
她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 剛聽到她的聲音
原本還很想罵她幹麻裝淑女勒
結果是因為她扁條線去開刀後的後遺症
聽她說著她生病的點滴 我聽了不知覺得有點慘忍
很不忍心她去做那些手術 還有治療
因為一個長得白白胖胖 開開心心的她
始終我們都是一起耍著白目 一起搞笑
如今........


我想我跟她在高中生涯遇到的問題都很相像吧!
其實不只有我們 還有泡泡.艾凌.等等的吧!
或許世界都變得不像我們以前所認識的一樣吧!
以往的單純 自在 輕鬆的相處
似乎變得難以捉摸 無法自自然然的
感覺 小小的校園生活就好像是一個大大的社會
四處都充滿著危機 無處沒有心機的存在
也或許 有很多很多人 其實都還在偽裝
裝得一切很熱絡 裝得一切很好心
其實面目可憎的人 會是那些人
對於別人 可能是我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所以說 決定了 不要再說什麼秘密
把秘密藏起來 不要對外透漏的太多
因為沒有那些意義讓學校的誰知道 不是嗎?
我很笨 我是一個 不懂得 選擇知心人的笨蛋
所以只好這樣消極。。。




適應新的生活 卻也要提醒自己 1年後 會回到原本的自己

台長: 【 嘟 】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雙眼水龍頭
此分類上一篇:high 休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