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3:52: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要怎麼感謝才好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要怎麼感謝才好呢? 恩主公替我們安排好一切,指點了一切 ,媽媽至今仍是平平安安,這I場以媽媽健康爲注、輸不起的豪賭, 我們在恩主公的指引下,窳了病魔,窳回了親愛的媽媽。
現在的我仍是時常前來敬拜恩主公,1路走來,恩主公照顧 我們太多,我們何其平凡,不過是平時懐著•顆很虔誠的心,我們去 敬池,我們不是去要功名利祿,或去求榮華富貴,相信只懐著滿心敬 意,便能求得平安.,即使在危難之時,也能找到己力所不能辨明的方 向。在我的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第一章 3蠖佑身) 049
天地佑福祿隨 _
信眾張小姐口述
我眞的十分感謝恩主公,讓我未來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
我現在三+多歲,身體一直不好,開刀許多次,但體內還是有肌 瘤必需割除,但醫生認爲我的體力太差,恐怕短時間內無法承受大手 術,因此建議我先好好休養,等到身體好|些再考慮動刀的事。
身體一直沒有起色,父親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帶著我 去算命,看看這長久以來的病症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
沒想到算命仙竟然對我們說,要我到恩主廟或佛祖廟去効勞一 百零八天,我當時心想,一百零八天?我撑得下去嗎?我實在沒有把
向您推薦:台北捷運住宿  電子零件回收  乾浴器  

專職傳福音的見證在演藝圈中成為感人的新聞
我們所提供的答案是否是一可 信賴的答案
這都是父上帝要 我做的
那個人就立刻痊愈,拿着蓆子走了
接 受深造(現在洛杉磯基督之家牧會)。
對於這個問題,有兩個理由待述
於其中間應不惜身命,晝夜精進如救頭燃。
爸 爸生前是基督之家的監督
如果不是上帝所賜的,人就不能 得甚麼
念佛者所排斥,說爲雜行雜修

台長: 經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