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5:08: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們打開了中國大陸福音之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同走在街上,若有人偶然回頭多看媽一眼,爸都會很生氣的說:
「看!有什麼好看?」從發酵的酸味裡,足證爸爸何等的愛妻子!後來我也依樣在自己的 房間牆上,釘上一塊可張貼剪報的板子,讓房間裡添上一絲絲的文化氣息。偶然休假時,爸 爸也會陪媽媽及我開車沿二八〇公路,再繞山路往半月灣的海邊曬曬太陽,那是爸爸惟一肯 讓我開車載他的路。我們曾到一個風景點,景色有點像大峽谷,有些奇石峭壁,爸爸給那地 方取名叫「小峽谷」,想不到爸爸最後安息的地方,就在這條路上,我想爸爸一定很歡喜這樣 的安排。媽媽和我一再提到這段出遊的回憶,卻似乎再也找不到那片風景,大概少了爸爸的 陪伴,好像連景色也褪去了色彩。有一次我們去小峽谷的回程中,我不小心走錯了路,開到 山腳下,煙霧茫茫,四下無其他車輛,為了不讓爸媽害怕,我強作鎮靜地說:「沒關係,沒 關係,我們再轉回去找路。」有沒有安慰到爸媽不談,倒是自我解嘲一番是真的,那一次回 到家,爸媽和我都有同「車」共濟之患難經歷!由衷謝謝爸媽在那段日子給我的照顧和包 容。很懷念這段難忘溫馨的際遇,連紹恩——爸媽的親生兒子、我親愛的丈夫都羡慕我能和 爸媽如此的親近。
一晃眼,今年已是爸爸過世快五週年,紹恩和我再次回到爸爸的墓上追念他,心想雖然 世上許多人、事、物都會過去,會改變,但不會過去的是爸爸愛主的榜樣,爸爸服事的忠 心,甚至爸爸心心念念的福音工作,都不曾停止。由爸爸所開始的「天人之間」電視節目,主恩綿绵
仍 然繼續為主得人,直到如今還聽人說到這節目如何的幫助了他,或是如何激勵了愛主的心 志。爸爸生前最後一年赴中國大陸講道,為我們打開了中國大陸福音之門,後來兄姊及紹因心 都能得以進入中國大陸,做短期的培訓及宣教工作,這正是爸爸生前的願望,要自家的兄弟 姊妹成立佈道團來為主作工。爸爸所留下的講道集,亦不知造就了多少的後輩傳道。媽媽應 約前往中國大陸出版爸爸的講道集,甚至主張免費供應中國大陸一些貧苦的傳道人、神學 生,這工作也是接續爸爸的心願。爸爸在世之時已見到紹恩及大哥紹捷投入全職事奉,爸爸
過世的這五年間,另外的兩個兒子--二哥紹穎及三哥紹涵,也陸續回應神的呼召,走入全
職 的服事行列。雖然四位兄弟都有蓬勃的事業,不錯的收入,但我們確知神的揀選是一份更 大的福分,我們何德何能蒙神選召,這是神的恩典。爸爸曾說自己是被神恩待,被神憐憫 的,如今我們都心中阿們。我們這些作兒子、媳婦的,因著爸爸所曾走過的路程,深信神的 信實不移,祂的慈愛豐富,祂的恩典夠用,祂既揀選,必定扶持、看顧與保守。我們都願意 見證那經上的話說:「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縱何等佳美。」(羅十16)。最後我們 立志將這份思念的心,化為一份對我們主耶穌基督盡心竭力服事的心。
爸爸,再說一次,直(想念您哪!
教會規定所有全職傳道人,一概同工同酬,所以杯水車薪,比之在演藝界所得,相差何
162
向您推薦:廢五金回收  電音三太子  沙發修理  

晝夜精進如救頭燃。
接 受深造(現在洛杉磯基督之家牧會)。
最常用的媒介是
所有根據113個敎會的抽樣統計評估,多少會有一些差異
如果不是上帝所賜的,人就不能 得甚麼
我們要怎樣作,才算是作上帝的工呢?
於其中間應不惜身命,晝夜精進如救頭燃。
對於這個問題,有兩個理由待述
那個人就立刻痊愈,拿着蓆子走了
我們所提供的答案是否是一可 信賴的答案

台長: 經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休養後第一次出門
此分類上一篇:爸 爸生前是基督之家的監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