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3:53: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眾葉太太口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握,但還是來到了行天宮。
開始,我連拿掃把都覺得吃力,:天掃個幾分鐘就吃不消,汗流 浹背,全身不舒服,我心想,這樣做眞的有用嗎?但在自己的病長久 以來沒有起色的情況下,我似乎眞的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只好勉力爲 之。
日子一天天過去,漸漸的,我開始能做一些較粗重的工作,我很 m-吾,體;J似乎好多了,也d早^^^動刀。
有一天,我提著滿滿一桶水正要工作,.位効勞生對我說,這些 水+用拎,暫時沒有耑要了。我們開始聊了起來,她問我,這樣不會 太重了嗎?會不齊吃个消?我對她說,我進步太多丫,原本拿描把都 很困難的我,現在可以提一整桶的水,體力恢復得很好。
接下來的事才讓我意外,在宮中劭勞了將近百日時,我去醫院檢 查原本肌瘤的情形,心裡還是忐忑不安,沒想到一照片子,肌瘤不見

/!翳生都無法解釋這是怎麼•1H1事,我就這樣找回了健康,這I切 都是恩主公的恩賜,才讓這樣的奇跹發生在我身上,宮中認識的§ 勞生都爲我高興,我眞的十分感謝恩主公,讓我未來的人生有了新 的開始。
(第一▲ 找佑身心 ! 053
感恩保平安
信眾葉太太口述
清晨天未亮,宮門才剛開,一如往常的場景,我從門口三跪一拜 的往内殿前去,起身時,右腳微微一颤,略顯吃力,但我仍然重複著 同樣虔誠的動作,口中唸著經文,眞摯感念之心,希望能讓 恩主公 看到我的眞誠。
多年前1次意外刀傷發生,影i:了我原本健康的身體,由於右腳 腳筋受到永久性的損傷,在受傷後的兩個月中,整個右腳打著石荇, 必須依靠柺杖走路。最令人難過的是,當自己右腳碰觸到地面時,卻 沒有知覺,也沒有反應,右腳板就這麼塌在地上,那時我很痛苦,整
向您推薦:護理之家  L型沙發推薦  台北捷運住宿  

於其中間應不惜身命,晝夜精進如救頭燃。
爸 爸生前是基督之家的監督
所有根據113個敎會的抽樣統計評估,多少會有一些差異
那個人就立刻痊愈,拿着蓆子走了
這要怎麼感謝才好呢?
最常用的媒介是
專職傳福音的見證在演藝圈中成為感人的新聞
為我們打開了中國大陸福音之門
從首次接觸福音到決志中平均經過了幾年
念佛者所排斥,說爲雜行雜修

台長: 經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有的正協助我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所提供的答案是否是一可 信賴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