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0:21:51|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MINU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租了這部電影回家看。

愷愷小豬終於有感覺我星期五要回台灣了。

提早了一個小時下班,八點多的時候,說要帶我去D&B投籃。

哈哈~~好久沒投籃,玩的超開心。多謝Ray給的D&B卡,裡面的點數剛剛好昨天都玩光光了。D&B裡面人很多,大家都在看football。週末的時候,我跟愷愷也在小倩家裡看football~看小電視,家裡已經很熱鬧。更何況是一群人在D&B裡面,鬧哄哄的~~。

我們玩了很多局的小投籃機,我還很幸運的贏過一次臭愷愷。代表雖然我手無縛雞之力,但是我想偶爾還是有準頭的吧!

話說,愷愷後來去玩了真的三分球的投籃機,也中了幾球。愷愷投三分球還蠻帥的,姿勢很漂亮啦...呵呵...

之後他就說我們租個電影來看吧?

本來是一部電影都沒有想看的。

不過後來卻租了Al Pacino主演的88 Minutes.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看讓人緊張的電影。這部電影卻是出乎意料的屬於我的菜。

看完電影之後,我一時之間不太能入睡,腦子裡面一直想著一些劇情。

雖然有人說,一接起電話就聽見驚聲尖叫式的聲音,而覺得很想笑,老梗。

但是對我這個不看驚生尖叫的人來說,我覺得那個聲音就是很恐怖。也很清楚,這就只是遮掩真實身分,用變聲器所發出來的聲音而已。

壞人很賤,而且一直到最後,到底為什麼聰明而獨立自主的女律師,會變成一個slaving killer,還是一個謎阿!!

而且我每次不免都會想到一句話: 一樣米養百種人..

而序序說,這世界上的瘋子太多,我們才是瘋子眼中的瘋子的時候,我的確是含首默認。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阿!

總之,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這部電影。88分鐘。每一分鐘都很精采喔。開場尤其驚悚。

(但是聽到backstreet boy的音樂時候,我還蠻想笑的...)

 

官方網站:http://88.catchplay.com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娛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IG BANG THEORY
此分類上一篇:Eagle Eye

Chihlin
什麼?? 你要回去了?? 嗚... 我也想回去~ 幫我跟小寶問好(如果你回去會見到她的話~),嗚... 我也覺得88MINUTES很難看!!
2008-11-13 13: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