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03:32:0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標題不想這樣下的。


從上個星期四開始,就發燒了。因為我一直只想喝水多睡覺,不願意吃藥,結果居然到了星期天早上還在重病當中..... 醒來以後就吃了退燒藥~~,終於腦袋有點清醒了。

我感覺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很容易因為要忙家事,反而沒有常常陪伴他。
我想要好好調整一下這一點。多花時間唸書給他聽,陪他講話陪他玩。

還有原本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我跟豬豬的媽媽。結果因為感冒還有其他事情,結果弄得只誦完了第一回。(總共十三回)
其實我自己的話,應該至少可以誦完上卷,不過我認為,誦經的意義,在於誦經的人也能夠理解,當然如果是誦大般若經,那也是不懂得..... 只是地藏菩薩本願經,的確是不難懂。希望豬豬也能夠理解。所以就放慢速度。
天天一回,我想豬豬也很可以知道自己誦了什麼吧?!
然後還可以迴向十三次給媽媽們~~~哈哈哈

謝謝斐珊跟弟弟的母親節祝福。能夠輕鬆的把孩子帶大的能力跟福氣的確是給力的祝福阿!!

我其實,對這個節日對自己來說沒有很大的感覺。
不過體驗了自己當母親的辛苦,對於媽媽們就有很大的感受。或顯或隱的的關懷跟照顧,堅持不放棄的努力,都是我非常非常敬佩的。更何況未來還很長....有很多需要學習。

其實母親節最快樂的是跟家人在一起。看著女兒跟先生,我覺得很幸福。




台長: 輕如飛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非理作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