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3:34:26| 人氣6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iling Cra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小豬越來越肥。開始有五花肉的感覺了!

而且太久沒健身,軟軟的肉很多...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阿!昨天中午呢,Alan就再提說要去吃Boiling Crab..說是LA很有名的海鮮店,在SJ 新開一間,要不要去。他興致勃勃的,大家就也興致勃勃的。

晚上下班之後已經七點快半了,過去接亞瑟之後就出發去Boiling Crab。雖然是在SJ,不過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到了餐廳之後,我還蠻訝異的,因為有點酒吧的感覺,可以看著NBA然後一邊吃海鮮。

Ruby雖然一隻手被石膏裹著,仍舊非常厲害的可以撥蝦殼~

我們六個人,居然吃了3lbs Shrimp,1 lb Clams, 1lb King Crab Legs, 2 lbs blue crabs + 1 of Frid Catfish.. and 2 of Sweet Potatos....oh my god...

我想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九點多的時候亞瑟的親親女朋友也出現了~~不過曾愷愷還困在公司繼續上班。所以....sigh...

下次希望有機會的話他也可以去。

因為這裡真的不錯~~

http://theboilingcrab.com/

 

話說呢...我冒著大雨回到家之後,愷愷先生披頭就問,你有沒有帶回來給我吃~~

哦....恩....你沒有說你要吃嘛...真是對不起他..所以後來他還自己跑去吃了一個便當,當宵夜。

我好擔心他可愛的XXX也會變成XXX喔 ><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6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娛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亦舒
此分類上一篇:Match Point

OOO也會變成OOO咧~~~~
XXX是啥鬼阿???
解釋一下....
拎杯老ㄌ..看不董你們年輕輪ㄉ易速啦...
2009-01-23 09:15:39
飛燕
恩....就是會變胖的意思而已。
我也是很擔心一直老。可是這件事情就是這樣。我看我們都只能老下去而已.....
不知不覺我都要三十了。一事無成阿!!!

真是有點小恐慌。><
2009-01-24 03: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