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3:45:0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包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整理珍寶的時候,再度深刻體會我是非常幸福的孩子。


每年的紅包袋,我都一定留下來,因為上面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阿姨媽媽們的祝福。

看到這些紅包袋上面簡短卻深厚濃郁的祝福,心就自然的柔軟。然後想到現在面臨的困境,就突然湧現許多的勇氣,似乎再多的困難,都沒有關係,因為我有很多人的祝福。

很愛一個人,就會在言行舉止之間自然而然的展現出來,歷年以來的紅包袋就是這樣乘載了綿綿不絕的愛。
每次一看到這個,就再度復習了他們對我的關懷跟鼓勵。

我有很多地方做的很差,可是他們對我有信心,相信我可以矯正,可以做的好。
儘管許多地方他們看似幫不上忙,但是我相信只要可以,他們一定卯足全力的幫忙我。

我要好好努力阿..... 每一天,可以安穩的睡覺,可以有目標的起床,都已經太幸福。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做人的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