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4:12:55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沒回台北,特別期待今天的到來

雖然今天在學校行程很趕,雖然天氣很熱

總隊長 輔導長 中隊長還是講的落落長

雖然來回交通費要將近3500塊,就是想回到自己家

今天出捷運站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部隊裡,

動作要求迅速慣了,在外面走路 打簡訊 都是能快就快

才剛上台北捷運就已經預定好時間要哥哥準時到淡水接我

超過一分鐘我就靠背他沒效率一分鐘 哈

當兵真的深深體會到 時間的寶貴 尤其是放假的時間特別寶貴

在當兵也深深體會到 家人的重要性 一回淡水就想趕快回到家裡

雖然在捷運上已經先跟老媽告知今晚要回家了 雖然看到哥哥每次

都要靠背他沒有準時接我 沒有幫我洗車 幫我修車 幫我找網拍

但是看到他還是滿開心的。

頂多剩下3個禮拜就要離開高雄,雖然目前卡關 下禮拜我看110%要洞八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盡力把81砲學好,如期拿到證書

這不僅是為了下部隊的日子好過 這也是個人的榮譽感作祟

既然都來了,手都曬成布丁手,汗也不能白流,讓皮膚白曬

一定要對自己有所交代。幹! 拼了

台長: 大內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反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